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0:35:1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行走於如此繁華世間'說不曾迷惑是違心之論!

然而看盡世間滄桑.....只要是人總逃不開愛怨情執!
看到了明華園白蛇傳的片段~
當水漫金山寺白蛇和青蛇飛上天~
在空中呼喊著[相公]時......
不由的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想世間多少癡心人'都在等...
等宿命裡的另一半的出現或回頭....然而情感的糾葛不是癡心可化解!
也許是這世間的定律'沒有如此可能這世界的人種早已斷滅!
到底情之一事是賀爾蒙作遂'還是真有前世今生?為了了結因果業力?
我的朋友告訴我~像我如此命格之人~此世遇到沒有第二人!
我只是不願活在常人所設定的路線'我祇對自己負責'不喜歡在遭遇困境時說~
都是誰..誰...誰...害我的...基本上我看不起如此的說法~
悲喜怨憎都是自己的抉擇'與人無疚
世間情事只是[悟]了沒?情債還完了沒?
下個男人'女人不一定更好!端看苦夠了沒?受夠了教訓嘛?
我想是否能跨出泥淖~就要看有沒有智慧了...
沒智慧就繼續風花雪月繼續輪迴吧!


台長: 仙女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