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8:38:5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官方版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

一年

真是值得紀念的聖誕節!

有空新增"平安夜遊記"

阿ˋ 可是下禮拜又要跨年.....

算了

有的是時間

οο0ˍˍ▊ˍˍ☆ˍˍ
. .★/\︽﹨︽﹨︽☆︽\.☆
☆. /祝 \︽﹨︽﹨︽★︽\°
 ☆ │聖 ║﹌﹌﹌﹌﹌﹌﹌│. ▲
★  │誕快║ 田╭┬╮田 │ ◢█◣
 @ │ 樂║  │││  │◢███◣
╓╥╥║☆  ● ● ☆ ╥★╥╥╥▊╥╥
╔╩╬╬╬╬ _/█_/█☆╔╩╬╬╬╬╬╬╖


╦══╦╔═╮═╩═╮═╦═﹒║══╬═╮╔﹒╔╩╮╔﹒
╠══╣║.║╰═╝║║║﹒﹒║﹒﹒║﹒║╰═║.║╰═
╠══╣║.║╰═╝╝║║║║║﹒﹒║﹒║╔﹒╠═╣╔﹒
╩══╬╰═╝╔═╮║║╠╯╰╬══╬═╩╰═╰═╝╰═
═══╦══╯║﹒║║║║﹒﹒║﹒╔╝╮﹒═══╬═══
﹒══╬══﹒║﹒║║╩╩═﹒║﹒║﹒║﹒﹒║﹒║﹒ ║﹒
═══╩═══╰═╝╬═══﹒║╰╝﹒╰╝╰╝﹒║ .╚╯


當我見到聖誕老公公降臨在我面前,問我要什麼禮物時,我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這個在看短訊的人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因為他是我心中的朋友!


按住alt→按32854→放開alt 按住alt→按35477→放開alt 按住alt→按24555→放開alt 按住alt→按27138→放開alt 然後就會出現我想對你說的話 (是按健盤右邊數字鍵)

台長: 崇尚GIDDENS㊣諺♂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私人版本)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