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45: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來報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寫東西。寫心情了

大二了。好忙。社團。綠活圖、國樂。創造力社
三種不同的社團
讓我生活更充實。更有趣。認識的朋友也愈來愈多。
對自己也更有自信。

最近好想要逛街。買東西。可是要期中考啦!
又要校慶了!
等這些忙完才有空吧........
我的鞋我的外套包包衣服等我吧....
哈哈女人嘛

今天和學姐吃飯,好久不見的學姐還是一樣照顧我們。很開心大家還是很好。只可惜少了兩位可愛搞笑的人。要不然一定更有趣。下次下次約定好了打勾勾

笑點們!好久沒聯絡了...你們有沒有想我啊!有沒有遇到不順的事想和我分享!有沒有遇到開心的事!有沒有交男朋友啊!哈哈!我都會偷偷的想念你們

台長: 小花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