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17:10:00 |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還可以用電腦的時間.... 我想說.....

現在每一分每一秒對我來說是用電腦紓發壓力的時候,明天早上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吧!
最後一次用電腦最後一次唱歌給別人聽最後一次............
我跟自己說未來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只要自己再努力一點加油一點,但是別太超過;
我跟自己說未來會變成什麼?是要靠自己的造化,如何改變這一代是要靠自己的雙手,但是別太鬆弛!

我現在只想呆在電腦前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1. 聽音樂
  2. 唱歌給別人聽
  3. 作詞曲
  4. 跟朋友哈啦聊天


這樣的我比較快樂,因為我懂我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我不喜歡被約束被控制,
更何況是被家暴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無法改變無法忘記的事情。
我只想要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偶爾對自己壞一點......
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就好......


台長: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小情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這天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目標!!(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