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1:02:3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想一則(二)

該不辣客號稱其靠自己的力量,高職畢業後就進入職場打拼,自己討生活又要還父親的債務,之後出國靠優異成績拿獎學金讀完大學,接著現在當家庭主婦閒暇之餘寫文弄墨陸續出了好幾本暢銷書。

 

我曾經以為這真是台灣奇女子,每天去逛一下其不辣格,總覺得可以染到上進的氣息,考試也能接近一百分呢。雖然覺得該不辣客有點誇大故事內容,但是看不辣格嘛,開心就好,何必認真追究呢。看到他幹譙別人,會覺得可能他生活忙,脾氣差難免嘛。

 

現在被人踢爆職場經歷是假的,出國根本沒有讀大學,靠著抄襲賣了好幾本書,揭發了他霸凌別人的恐怖行徑。我自從上上個禮拜五晚上發現那個討論串以後,就震驚---失落--到最近接受現實。很多人說那個經歷看起來就是有問題,而且文章越來越接近潑婦罵街,早就不再收看。而我還看得這麼高興,還覺得要列為國父遺教每天拜讀,果然我真的是迷信無知村婦啊,詐騙集團哪天騙到我也不稀奇。

 

台長: old-chi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辣客怪談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想一則(三)
此分類上一篇:感想一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