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12:34:4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後天就要段考了說,

不過廢話還是不能少的啊。

再說,

五九國恥日來段考不太好是否?

 

 

 

 

 

 

 

 

 

 

 

 

 

 

 

 

 

 

在段考的壓力下,

我正在乖乖努力向上,

哇哈哈,

章魚別小看我了,

不過努力程度和分數能成正比就好哩,

一想到就又肚子痛了。

 

嗯哼,

最近胃痛頻率變高了,

課上著上著就會情不自禁的撫摸肚子 (?)

想當年要基測時就會這樣,

不過這次基測的不是我吧,

根據我過人的記憶力,

是我那國三的妹妹才要啊。

所以這算是五月病嗎?

真是折騰人啊。

 

 

 

 

 

 

 

 

 

 

 

 

 

 

 

 

 

 

其實從上禮拜起就開始看動漫,

目前保持在龜速中,

只想告訴你、起司貓、科學超電磁砲少女。

這三部讓人欲罷不能啊,

整個越陷越深,

不過好死不死遇到了段考,

哇哈哈,

段考完我的世界就美麗了啊。

是說段考完大事就是畢業旅行,

之後是端午三天連假,

整個輕飄飄飛上天哩。

墮落生活即將展開,

這是一段關於愛與頹廢的故事.....

 

 

 

 

 

 

 

 

 

 

 

 

 

 

 

 

 

 

 

 

 

繼上一篇與章魚求愛故事後,

水母小姐竟然雙手奉上章魚哥,

說任我宰割,

對於這種事,

心地善良的我是做不出來的      (掩面逃走)

為了我的美好形象,

我決定聲明,

我是真的好喜歡章魚(被切片)啊!

當然此喜歡非彼喜歡。

對於感情,

心理空身邊空腦袋絕對不空,

而且戀愛這種事本來就難說啊,

也許因為綁鞋帶姿勢很帥就喜歡上了,

也許因為轉課本時那空洞的眼神讓我動心,

也許因為喬眼鏡的俐落手勢及眼神吸引了我。

講這麼多的用意是什麼呢?

為了回應章魚哥水母小姐對我的愛啊!

哇哈哈。

 

 

 

 

 

 

 

 

 

 

 

 

 

 

 

 

 

 

在學校的生活似乎很少提起,

就日復一日,

每天都過著有你們陪的好日子啊。

 

今日主角是廷君和蕙雯。

她們倆坐我附近很久了,

理所當然受我薰陶(荼毒)也有些成效了。

廷君變自戀,

蕙雯本性邪惡顯露了,

而且每次我的詭異行為都會讓她們發現,

果然有過人的觀察力啊。

 

廷君

我最容易寫錯名字的孩子,

從同班到現在,

好幾個月了,

直到上個月才真正把名字寫對,

嗯哼,

恭喜我吧。

功課好但是加法不好,

偏偏被某人(我)傳染了自戀症和笨蛋病毒,

總而言之,

易怒孩子是也。

祕招是翻白眼,

暴躁易怒屬性,

嗯哼,

這是特色。

 

蕙雯

坐我前面的好伙伴,

我每天都在等,

等她向我借東西,

因為她實在是太貼心的孩子了,

每次都要向她借東西和麻煩她,

幫了我超多事情的,

真是個不可多的的好孩子,

當然,

前提是你得先假裝沒看見她的惡人面

原來她為毒舌屬性,

這幾個月來遭她笑話不勝枚舉,

讓我不禁對我智商有了些懷疑。

我真的一點都不笨吧?

是吧是吧是吧?     

兩位女孩兒,

辛苦妳們忍受我的糊塗和聒噪哩,

此後繼續忍耐吧,

妳們將會看見美麗的彩虹,    (?)

哇哈哈。

 

 

 

 

 

 

 

 

 

 

 

 

 

 

 

 

 

 

 

 

 

 

 

 

 

 


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
說我 讓你感動過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的見 另一人給的感動

我也不要 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
對我比從前溫柔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還是說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  忘記

我的記憶開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經過我們一起繞過的十字街口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別回頭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嗯哼,

好感傷啊是否?

該釋懷還是釋懷啦,

沒什麼,

就是這樣。

 

 

 

 

 

 

 

 

 

 

 

 

 

 

 

 

 

段考加油。

台長: 【瓶】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由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將畢旅】
此分類上一篇:【小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