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9:47: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SJ-M的Fan party啦,

他們來了欸,

好想看到他們噢,

他們停留八天,

噢,

這八天的粉絲們好幸福幸福這樣。

而且,

小13唱了原諒我,

大家也都表現超棒的,

雖然沒能現場去聽,

可是從粉絲的語氣感受到那氣氛,

真的好想去啦。

 

可是,

我只是個窮學生呀,

長大後我會把第一次演唱會獻給他們的,

等著我吧!

 

 

 

 

 

 

 

 

 

 

 

 

 

 

 

 

 

 

 

 

 

 

 

 

 

 

 

真的好愛好愛。   :)

 

 

 

 

 

 

 

 

 

 

 

 

 

 

 

 

今天去練球了,

好累好累,

結果都沒進步,

超嘔的,

虧我這麼努力呀。

 

 

補習班上的好累,

後來跑去光南,

超想買K.R.Y專輯,

可是,

我終究還是個窮學生,

希望能收到當禮物,

唉,

別作夢了。

 

 

 

 

 

 

 

 

 

 

 

 

 

 

 

 

 

 

我想見他們!!

我要把單字背完!!

台長: 【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由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二巡】
此分類上一篇:【2p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