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4:04:32| 人氣4,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純美滴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在電視前總是瘋瘋顛顛許純美,據說是因為她豚的神明被摔過,所以才會使得她瘋瘋顛顛的形象。據她的本人說她自己也不願意有這樣的形像ㄚ~~~
  許:我以前還沒學佛之前曾經說過我不要小芸,我現在也不要小芸,我以後更不要小芸
   PS.小芸是許純美的小孩拉~~~~~~~~~~
  記者:那~為什麼妳這麼討厭小芸呢?
  許:那是因為那個小孩太不受教了,常常把自己全身脫光光,更誇張的是,她把自己的手放在她的那邊,也就是女生的下體。她常常一邊摸一邊說好舒服喔!我和我丈夫鄭奇松看到時,也都嚇了一跳,都愣住了。
  記者:那你都沒有想過為什麼她(小芸)會有這個舉動呢?難到你們都沒有帶她去醫院看過醫生嗎?
  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小孩是報仇的,她曾經有一次,把她的哥推下樓,從三樓推下去二樓,我的丈夫鄭奇松看到了,就很大聲音的罵小芸
說:「妳為什麼要把妳哥推下樓呢?妳知不知道這樣子是很危險事,萬一不小心,妳哥哥可是會被摔死的」
小芸那時就說什麼「我就是故意要把哥給推下樓摔死的,我就是要他死,怎樣」
  許:我和鄭奇松聽到了這種話都嚇到了,不知道要說什麼,後來我們就決定要把小芸給送給別人領養。這時,有一對夫婦要領養,所以,我們也就把她送給了那一對夫婦。可是,過了沒多久時,小芸竟然對那一對夫妻的小孩給「他」脫下衣服,(對方是男生)就把「他」的褲子也脫了,就一直摸人家的那裡,還有小芸也把自己的衣服脫光光一直在牆摩擦,直到乳頭受傷,也一直說「好舒服喔~~」。而且小孩子跟本就不知道什麼叫高潮,然後就一直持續著這個舉動。那一戶的家長看到了,就跟他太太說什麼:「妳要把小芸給我送回去,不然我們就會一直吵架」所以~他們把小芸給送回來緰我們了。那一對夫妻就跟我們說了小芸在他們家所做的事,我們聽了,也沒有辦法,就只好這樣。
  許:後來,我有一個朋友知道了這件事,就說她要領養小芸,因為她和她先生長久下來一直沒有懷孕,所以我就把小芸送給她了。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她又在領養的人家中又出現了同樣的舉動,只不過這次沒有小男孩,這次是她把自己全身脫光光,然後把手放在下體摸來摸去的,說什麼我好舒服喔~~。所以,我和我先生又只好把她給接回來了。後來,我們就把小芸托給我的一位好友,可是,我們跟本就沒有想到,小芸會翹家。後來,當我學了佛法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小芸是來討債的,所以我更下定決心,「我」不要小芸,我要把小芸給拋得遠遠的,讓她永遠也不會傷到我。我現在不要小芸,我以後更不要小芸。
  後來,我聽了師父的話,要在安佛堂,首一把斬挑花的桃木劍。它可以劍斷我的爛桃花,還有我最恨的前夫,他把我鄭家的祖先牌位給摔下去,又拿走了我的一堆財產,我一家要把它給拿回來。不然我會對不起我死去的丈夫鄭奇松。
  後來電視節目找來了一位師丈去許純美家看看,師父一到場看了一下佛堂,就當場有了感應,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許純美今天會有這樣的個性是因為鄭家的祖先在做怪、在生氣。
  師父拿起了桃木劍加持,把桃木劍的殺氣給破掉,使許純美家可以更好,師父又拿起了人家在做法事的鈴噹,並且在許純美家佛堂的雷公前請示,並且當場就請了雷母來,許純美一看到電母降了下來,當場就跪著哭說:「雷母ㄚ~請您懲罰我的前夫他吧!他不但摔了我鄭家的牌位,又拿走了奇松的遺產,而且又對我不好。
當初,我和他有一起來佛堂前有發過誓,要一起服持,彼此對對方好,永不離背。
而現在呢?嗚~~雷母ㄚ~請您懲罰那個小人吧!」

  原來雷公雷母原本就是一體的,本來都是雷公在的,假如雷母如果降下來的話,代表有要懲罰某一個人。

  就這樣完了以後,師父就勸許純美說:「該來的是避不掉的,妳何不如把小芸歸依我佛吧!讓佛法來感化她對妳的恨吧!」
  
  許純美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且並對自已過去所對小芸說的那些話感到後悔,並且說:「我希望法官可以把小芸判回給我,我會把小芸給歸依佛法的,而我再也不會逃避了,只希望小芸可以化解她對我的恨,聽說她現在被判給一個修女家。
這樣子也好,可以讓小芸修身養性,但我還是希望法官可以把小芸判回給我,我在這裡希望小芸可以過得快樂,然後放下對我的恨,這樣子就好了。

          ☆★☆★☆★☆★☆★☆★
≠≠≠≠≠≠≠(完)本文純屬從節目上看來的,不要見怪≠≠≠≠≠≠≠

台長: e好奇寶寶
人氣(4,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