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1:15:0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ON 來點朝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先生現在你應該在睡覺
你叫我九點叫你
可是我不想叫欸欸欸
叫了我也要開始看書好麻煩



其實呢
數學考23分也沒有不好阿
讓高明很尷尬哈哈











但是ㄜㄜ!
柯以柔的媽媽柯以媽
我要衝上去啦
拿個進步獎也每賣~~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我想剪頭髮啦
要中分了




欸你說為什麼他只加你好友連結沒加我
是不是要ROUND2你說嘛是不是嘛







喔我好想你喔你今天穿泳褲去學校欸
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人來看你報台哈哈沒朋友
江景揚~~~今天穿泳褲去學校~~~~~~~~~~~~~~~~~~~~~












好吧已經15分了
你可能會揍我但是要是你敢你可以試試看

讀書去!

台長:  ㄇㄇ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你老婆有沒有搞錯當然要有我的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Ye ah ..
此分類上一篇:Hell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