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11:56:12|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寂寞爆滿的城市
許多人愛上了許多人
要不就留下深度不同的傷痕
要不就廝守一生

在這個感情脆弱的城市
許多人離開了許多人
有些到頭來終於能再次復合
有些成了陌生人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我不輕易問 我安靜的等
繞了一大圈 也許才更能
看見我堅定不移的眼神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時間會選擇 上天在看著
如果你不想 那麼快就承認
讓答案在風中慢慢地飄著


就算不確定不停在發生
我非常確定什麼是永恆

 《張棟樑-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


後來,遺憾成為陌生人,

但是我仍然非常確定有一種永恆,

有一個永遠的愛,永遠愛著我,

祂賜給我一個值得等的人,

他也在等我,

我們約好相守一生:)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年前的今天,一封情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