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7:54:09| 人氣1,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拉伯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伯之夜》

原來讀劇有個好處,可以聽見舞台指示= ˇ =

讀劇的方式~真的很適合拿來作演員功課!(這是最大的發現!)

好像聽人家講故事,又可以在腦海裡有畫面,製造出想像空間!

很特別的經驗,很適合用聽的劇本:)

 

光罄學長~~(硬要叫人家學長=  =)

嗯,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終於明白了您當初為什麼要我們練瑜珈!

因為身體要Hold住=  =!

老師~我真的對您五體投地!!

從音效之中,我還可以認出您的聲音喔:)

終於能親眼看到您的表演!

真的太開心:)

很想聽您分享您在準備這齣戲的演員功課之過程:)

(誰叫我在星巴克遇見您勒~~~哈哈)

 

 

這一齣戲好累,我把自己完全放在裡頭,

壓迫感很重0。0

結束之後我還一度出不來,好像著魔般的不舒服

感覺每個演員需要用全部的力量和專注,(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

不斷堆疊,直到最後爆炸四散!

我的心也跟著緊繃、惶恐、炸碎!

燈光在裡頭有很大的加分!!(申全老師~讚!)

雖然不能三明三暗ˋˇˊ(我一直在笑這件事情~老師一定很頭痛)

但是還是很棒!!

燈光很煽情=  =嗯!真的=  =!

 

 

好幾句台詞,特別在Peter講述感情一夕之間的崩毀

所有建構穩當的美好,一夕之間毀滅,

白蘭地的濃醺伴隨憤恨的笑聲,更是嘲弄自己的"真"

當下我還真想死!

憤恨進入到我的靈魂,回去之後我也崩潰瓦解

我說了很多我自己也沒想過的話!

我也像喝醉,把恨掛在嘴上

抱歉,嚇到了很多人,我自己也嚇到自己

 

上帝,對不起

我真的需要拿捏看戲的分寸,

我很需要祢的保護,我需要祢的智慧

我很認真地說,

否則,有一天,我會得精神病=  =!

謝謝祢愛我。。

因為有祢,我有了盼望:)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初戀那件小事》
此分類上一篇:玩具總動員3"影片感想"~我和我的玩具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