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09:59:36|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能停止傳揚祢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竹科新貴大哥找我(哈~我給你取的綽號啦!)

我馬上就猜到~大概是什麼事情:)

沒想到後來他提到聖經、信仰的事情~

我聊這些,雖然已經講過幾百遍~

樂此不疲:)

上帝的話語,我講的時候~自己也開心!

 

然而,我很確定,我不能停止傳講祂的愛

當初家秀姐的預言,要我去!去傳揚上帝榮耀的作為!

我還是用了感情的見證來鼓勵他

我真知道這個見證是來自上帝!

是榮耀的!是聖潔的!是有能力的!

果效是看得見的!能夠強烈的震動人堅固的權勢!

但上帝的愛,能夠透過這個見證,溫和地滲入人心:)

 

所以,我不會停止傳揚!

我也不會停止紀錄:)

 

我真實看見,越來越多人在感情上有狀況

是被吸引過來的?!

其實很多人一定會好奇為什麼他們找上我?

他們並不知道我的過去~

但是我知道原因!

以西結書16:61

你接待你姊姊和你妹妹的時候,你要追念你所行的,自覺慚愧;

並且我要將她們賜你為女兒,卻不是按著前約。

他們是上帝帶來的:)

 

上帝~出書的事情!交給祢拉ˋˇˊ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美夢~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需要擔憂了~去吧去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