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21:53:0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亮著

 

我就睡著了

 

一件厚厚的羽絨外套,

 

在冷氣房中成為了一條大棉被

 

溫暖那顆想念的心

 

 

聽說

 

我捲曲著身體

 

保護著這份想念的心意

 

 

 

亮著的房間裡

 

入睡的時候

 

我刻意讓四周亮起

 

 

回憶一陣令人心痛之後 能夠安然睡去

 

 

平安,

金粉,

灑在我的房間裡

 

祂握緊了我的手,抹去惡夢的侵襲

 

「阿爸父」喊著祢的名字就讓我心碎

 

每一夜,每一個值得哭泣的夜

祢都看得見

 

我鬆開了最後的氣力

讓祢的旨意,全然成就在我所愛的人身上

 

早已經累了的曾經,

就像夢境一樣,甦醒

 

「像不像在作夢?」

 

「好像。。。」

 

「那就再抱緊一點」

 

我蜷起身體,把自己抱得好緊好緊,

 

 

直到睡去,我都在天父的懷裡,

平安已經降臨

現在是悅納的時刻

 

 

就算有些事情要忘記,

以後祢也會讓我憶起

 

 

每一夜,在祢手心中睡去

「寶貝」

突然聽見誰這樣喊著我

心疼不已,

在夢裡,我真的看見了你

上帝,祢還是那麼浪漫,那麼貼心

 

真的累了:)

原來是真的想你

好想祢

好想妳

好多人陪在我的身邊

 

我好想念你:)

 

天父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

我相信。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信心、勇氣、愛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祢對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