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3:33:15|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服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媽咪吃母親節大餐!

因為媽咪明天要出國16天囉

5/21回來!

再那之前~我有非常高度的自由囉:)

快來快來約我~~~(有一首歌就是這樣唱的唷)




然後。。。

吃太飽=  =

就從南京東路5段,走回南京東路捷運站。。。

路上,

無心插柳柳成蔭!




哦對了!!

畢業典禮改成6/6星期日!!









這一套?

哈!

這一套只是我跟姊姊試穿出來的啦~~~

這一套姊妹裝,我穿黑色超級好看!!


姊姊買了粉紅色這一件~(黑色真是我的保護色!!)

粉紅色讓我也變得很嫩~很可愛呀!你不覺得嗎ˊˋ?

搭配我那雙差點讓我摔死的白色高跟鞋

一定會非常動人:)

婚禮會穿這一件吧我在想:)




可是後來我選的~不是這一件~

因為。。。。。。


我發現它其實真的只是一般的小禮服而已!

如果說要脫穎而出!!!

嘿嘿。。。。。。。。。。。




請往下看!!!











這一件可是「空姐」的最愛!

不要看照片這樣喔~~是照片拍不出來!!

剛好最後一件size被我包走!

而且竟然剛剛好?!

真奇怪:)

感謝神

(鞋子是借的!我試穿制服跟nike鞋去逛街的)


拍照真的拍不出這件黑色的的時尚感

真的非常漂亮

我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修飾的非~~常~~好看!!

整個人變得修長,

不要看他是小層次蛋糕裝喔! 蛋糕裙其實會變讓人變胖!

但是這一件真的很奇怪~~整個版型就修飾了整個我!!!







(話說~新光三越A9館的瓦城,竟然主動找我面試,希望我去上班耶0。0)

(真有趣。。。)

星期四的面試~加油加油加油!!

 

 

但是其實~我最大的意願是東區茶街的店啦:)

願神為我安排最好的地方~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高中點滴~夢想啟航 |
此分類上一篇:再演的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