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1:59:36|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上帝去了一趟旅行-小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邀請我,回到我充滿悲傷 充滿不堪的那個地方

抗拒

卻也充滿期待

才知道我誤會了天父

 

那裡,

上帝 耶穌 聖靈

等著我:)

祂們對我微笑,祂們好愛好愛好愛我

 

當走在湖邊時,耶穌甚至邀請我走上湖面:)

(這真是大掙扎!)

晚上的時候,耶穌還陪我看星星

祂告訴我~明明這是祂所造的,但是真的百看不膩~

而且耶穌也好喜歡好喜歡!

對話之間

原來有很多我一直是誤會祂們的

還有很多我從來不知道的

我也渴望那樣的一份愛的關係

 

我和耶穌回到餐廳時,

上帝已經做好了好多~好好好好~~~~好吃的飯菜~

聖靈也幫忙擺設餐具

「天父~祢們應該不需要吃東西的吧?為什麼還要陪我吃呢?」我好奇的問

天父微笑的看著我,甚至連眼尾都是笑著的~

「親愛的,還有什麼事情比和妳一起更好的呢?」

 

嗚?!

我眼睛一亮!!

天父~~祢~~祢~~祢說什麼??

我聽錯了嗎??

「天父~那如果我不要你呢?我一直往別條路跑開呢??條條路都通向祢嗎?」

「大部分的路哪裡也到不了。我的意思是『我會走遍每條路來找妳。』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我低著頭,對自己所做的感到很難過

「孩子,妳要學著過被愛的生活。雖然這對人類來說並不容易。」

上帝咯咯地笑著繼續說。

我們渴望的是你們『重新轉向』我們,

 然後我們會來,在你們心裡住下來,然後分享我們的愛。

 這種友誼是真的,不只是想像。我們打算經驗妳的一生

 和妳一起在對話中分享這段旅程。

 妳可以共享我們的智慧,學習用我們的愛去愛,

 而我們可以。。。聽妳表達不滿、牢騷和抱怨,還有很多很多。

「祢們為什麼不乾脆命令我們就好了呢?祢們是造物主呀!」

「這樣有什麼樂趣可言呢?」耶穌抬起頭,咧嘴笑了。

「親愛的,妳有沒有注意到,即使你們稱我為『主』、為『王』,

 但我從來沒有真正在你們身上展現那種身分?

 我從來沒有控制你們的選擇,或強迫你們什麼,

 即使你們要做的是毀滅或傷害自己和他人的事。

「將我的意願強加在你們上,正好不是愛的作為。

 真誠的關係由順服而彰顯,即使你的選擇無益或不健康時亦然。

 這就是妳在我和上帝的關係中所看到的美。

 順服無關乎權柄,也不是服從,一切都是關乎愛與尊重。

 事實上,我們也用同樣的方式順服妳。

「上帝!!怎麼會??為什麼宇宙的上帝會想要順服我?」我超級驚訝!!

「親愛的,」上帝喊著我

「因為我們要妳加入我們這個關係的圈子

 我不要奴隸來聽從我的意願,我要願意與我分享生命的弟兄姊妹。」

「天父,那麼這也是祢要我們彼此相愛的方式囉?夫妻或親子~任何關係!」

「沒錯!當我是妳的生命時,順服就是我的個性和本質最自然的呈現,

 也會是妳在關係中的新本質最自然的呈現。

「而我要的只是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上帝。。。」我恍然大悟

「天呀!!!」我大喊了出來!!也哭了出來。。。


「生活中,經歷很多痛苦,為什麼祢們不早點告訴我呢?」

「別以為我們沒試過。妳有沒有注意到你在痛苦中認定我是最可惡的嗎?

 耶穌說。

我已經對妳說了很久的話,但是今天是妳第一次聽得進去,

而其他那些時間也沒有浪費。它們就像牆上的小裂縫一次出現一條,

卻交織在一起,準備今天呈現在妳面前。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強烈地拒絕祢們。」我思量著「現在看來很蠢!」

「這一切都是恩典的時間點,親愛的。」耶穌繼續說著

「如果宇宙中只有一個人,時間的安排就會相當簡單。

 但只要再加一個人,嗯,妳也知道會怎麼樣。

 每一個選擇都經由時間和關係產生漣漪,與其他的選擇互相碰撞影響。

 從這看似一大團的混亂中,上帝編織出一片壯麗的織錦。

 只有上帝才能解決一切問題,而祂用恩典來解決。

 祂抓的時間點永遠是最準的。

 

天父深情地看著我

「親愛的孩子,我只要求妳這件事。當妳開始往下沉,讓我來救妳。

「天父。。我不確定我知道該怎麼。。。」

只要繼續把妳擁有的那一點點交付給我,我們就能一起看著它成長。

上帝看著我「你們所選擇的獨立對權力和滿足感的追求,

      實際上毀了你們內心所渴望的東西--關係。」

順服就像愛一樣,不是妳能做的事,尤其憑妳自己的力量。

 把我的生命排除在內心以外,你就無法順服我們,或生命中任何人。」

「祢們難道不要我們設定優先順序嗎?祢們也知道的~上帝第一,接下是什麼什麼~」

「按照優先順序而活的麻煩是-將每件事都是為一種階級或金字塔。」

聖靈輕聲地說

「如果妳把上放在首位,那到底是什麼意思?而且要多重要才夠?

 你又要給我多少時間,才能繼續過一天中剩下的時間?

 而且你對剩下的那些部分還更有興趣得多。」


天父笑笑地說

「妳看,孩子~我要的不只是妳的一部分或妳生命中的一部分。

 即使妳能給我最大的那一份,那也不是我要的,更何況妳辦不到。

 我要的是全部的妳,以及妳和妳一天中的每個部分。」

耶穌接著說~

「孩子,我不要成為一份價值表裡的第一位,我要位在每件事情上的中心。

 當我住在妳裡面,我們就能一起度過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你生命中的一切--朋友、家人、思想、工作、活動--都與我連結

 卻隨著風而外內前後移動,跳出不可思議的生命之舞。」

 

「而我,」聖靈總結「我就是風。」祂露出開朗的微笑並鞠躬。

 

 


從來沒有人能真正使我感到滿足,

從來沒有人使我真正的完全,

只有天父的愛是安全感,是完全:)

 

成為基督徒的第五年,上才真正的感受到「上帝的愛,好美麗」

我渴望這樣的關係,這樣愛的關係:)

 

上帝帶我去了一趟旅行,

從此,我和上帝 耶穌 聖靈 的關係再也不一樣了:)

祂們真實的活著、存在著,

時時刻刻與我同在,陪著我、牽著我的手~

連睡覺的時候都不例外呢:)

感謝聖靈的溫柔,

感謝耶穌救贖我,

感謝上帝無條件的愛我。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玩具總動員3"影片感想"~我和我的玩具們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