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1:14:26| 人氣21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耶穌同死同復活,我的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禮拜真的讓我緊張到不行,

很擔心關於屬靈爭戰的事發生

感謝主的是~這一個星期我很平安!接下來~每一天我都會很平安!



而且沒有經驗,關於流程就很緊張很緊張!

輔導又不在身邊,就靠自己。。嗚。。。

但是很順利啦喵︿ ︿




唯一奇怪的,就是我這個月生理期來了第二次。。(此為健康話題!!)

就在我受洗前一天突然再來ˋˊ!

害我不能夠施浸水禮。。

撒旦很討厭喔!牠知道我會因此而失望!所以拿這個攻擊我ˋˇˊ

很好~撒旦這個大笨蛋~牠不曉得還有"點水禮"嗎?哈哈哈!!

阻止不了我的啦︿ ︿




哦~

姐妹的見證真讓人感動

她本來是佛教的~然後她看見了太多佛教的內幕!

因此心生恐懼而來到教會~

神會成為她的避難所~真的︿ ︿

希望越來越多異教徒乖乖回到神的懷抱︿ ︿喵!
很感謝神,我約的好朋友們有到場!

好姐妹~ 宛儒 黃翎 姿頤 

好媽咪~ 小爆姐 玉潔姐 晴晴姐 宛儒媽咪(黃翎媽咪送來了愛唷!)

Amy呀 幸庭呀 連欣姐姐呀 我姐姐呀 都來哩~

謝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阿,我真的非常感動!

很可惜漢斌沒到場,我們是屬靈的好夥伴,沒忘記吧?!

-------------------

感謝我兩位屬靈媽咪呀。。

玉潔姐&小爆姐

謝謝你們為蒙福付出了這麼多,

之後,就換我接手了,是吧?

還是要把我趕出去帶其他小組??

無論神的安排是什麼,我答應你們,我會很努力跟隨神,服事神!


(玉潔姐,感謝你放了半年多的生日卡片。。。)
(當我看見信封後面的小字"玉潔姐很高興你回來")
(我真的彷彿聽見天父跟我說"亮潔,我很高興你回來")

(小爆姐,謝謝你百忙之中趕回來)
(我很想你,真的。。我好怕你不愛我了。。。)
(我也很怕我們的關係不會再像從前了。。)
(是不是因為我不乖。。所以我們不在一起了呢。。?)
青三區大家長~世恩哥!!

我離開教會半年多了,您變了好多呀!

變得好活潑~~好。。。好瘋狂!!哈哈︿ ︿!!

好年輕!!!!!!!!!!!


哈哈~


平常大堂敬拜的時候是不能跳的~

今天~您要30歲以下的我們全部"離開地球表面"!!

天啊!!!我跟姿頤 黃翎 已經是瘋狂到一個不行了!!

快把大堂跳垮了吧!!!

台上的敬拜團看到我們這樣~也好high

(台下就是要有像我們這樣的high咖才會盡興嘛~是不︿ ︿?)

世恩哥~~~您真棒︿ ︿!!!!


我還尖叫出~~大概是史上最高的音吧!!!!

那是從靈裡來的!!!

真的不是我的聲音!

而且越叫越大聲~越叫越有力氣!!

那真的不是我的聲音。。比海豚音還高我覺得!!!

真的,我自己在叫的時候都嚇到了!!

可是我停不下來!!


我好享受那來自神的充滿,

用靈的力氣叫出來!!!好爽快~~~真的!!!


(((哇賽!!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醫治趕鬼的時候。。。

   靈會發出這麼恐怖的尖叫了。。。。。)))
親愛的  好姐妹中 就剩你沒受洗囉!!

聖誕節是吧?

你說的喔ˋˇˊ



我也要牽著你的手,


陪著你走在上帝的道路上,


i love you
親愛的姐姐  我很期待你可以跟我一起轉化家裡

我真的很希望全家在今年可以得救


我相信你也會相信神並且受洗的唷!!
這張~有沒有很像剛洗澡好的小孩子勒??嘻!



姿頤~沒有分大小啦︿ ︿傻瓜

我們都要互相扶持彼此


我懂的 可能你不懂

你懂的 可能我不懂


所以要互補 互相幫忙 互相學習  知道咪?

(好歹我信主比你早2年又10個月。。。)
(還什麼姐姐妹妹一  一)
(沒什麼好比的~~傻瓜!!)
主阿~

今天真是您預備的好日子︿ ︿

(而且還有颱風。。。呵呵呵呵。。。)



我出生了阿阿啊!!哈哈哈



9/27~︿ ︿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卡片~

我會好好收藏︿ ︿
親愛的牧師~

我會永遠記得~

是您~

為奉聖父 聖子 聖靈的名 為我施洗


謝謝您


------------------------
------------------------
------------------------


神阿,天父上帝,

請祢緊緊牽著我的手,請祢緊緊摟住我


就像情人一樣,給我安全感,賜給我平安


我需要自制的能力,有個很穩定的屬靈生活

讀經 禱告 參加教會活動




舊事已過,我已是新造的人

一切重來了,


無論我過去犯了什麼樣的錯,無論過去的我得罪了祢什麼,

謝謝祢饒恕我。。。


願祢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守我不遭患難 不受艱苦




主阿,保守我的心思意念,保守我的口舌

所說的是讚美,所想的不是評論


保守我在感情方面,能夠不強求,

順其自然,潔身自愛,還能夠遠離試探

我知道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知道祢會為我預備最適合的,最好的


前提是~緊緊跟隨祢

前提是~先愛主我的神



請讓我永遠不再偏離祢的道路

永遠不再離開祢

讓我能夠像愛情人一樣愛祢

因為祢時時刻刻在我心中,從不撇下我
最後,

請給我熱誠,瘋狂,渴望的心和靈,讓我可以參與服事

請讓我能夠榮神益人,愛人如己

請讓我有能力,讓我能夠得到更多失喪的靈魂,然後交到祢手中。。。




禱告乃是奉靠耶穌基督聖名

阿們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1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Can i give up?
此分類上一篇:神帶領的夜晚:受洗決定

ABYSS
為何要緊張?
已經決定投向主的懷抱
誰能阻止?

恭喜恭喜恭恭喜~~~
2008-09-27 23:59:39
勝紅:P
在MSN上看到你的狀態,才知道你受洗了
真的是一件很值得喜悅的事,
不過我今年可能沒辦法去台灣了說
有好多考試要忙:(
不過真的恭喜了呢
2008-09-28 13:17:10
姿頤
哈利路亞

感謝主~

終於阿!!

感謝親愛的天父

賜予給你勇氣信心

恭喜你進入我們的大家庭

我們都是神國的家人

我好感動^^

要更努力

為神來做事

我們要活出神的樣子

阿們~
2008-09-28 17:23:05
半糖甜心~
親愛的~謝謝你們!

我們一起帶領更多的失喪靈魂~~

回到主的殿堂吧!!!
2008-10-01 17:46:18
Me 巴ˇ奈 ]]*
呵呵呵ˇ祝福妳噎!
加油噢。ˇ。
2008-10-04 10:54:20
雨水念
哇~
你們是在台北的教會嗎??
感覺好大唷~
2008-10-05 18:20:28
半糖甜心~
嗯嗯~~是阿!!是在台北^ ^

謝謝你們喔
2008-10-11 21:1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