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21:34:05|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雜燴日記 啪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這裡是從澎湖回來後開始等畢業的某薇~(揮手)

5/4~5/7我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跟同學跑到澎湖去畢旅了我!!!
本來是想去國外,誰知道人多問題多,
最後演變成花很多錢玩國內,唉…
不過還好是我們住得好玩得好吃得也不錯,
而且每天行程都滿滿,又幾乎全程都騎車,
害我每天一到傍晚就開始睏,晚上就整個精神抽離,(汗)
於是沒有遺憾的玩回來了哈!!

去4天3夜我拍了6百多張照片回來,
完全就無敵了,同學兩台加起來還沒我多~XDD
看澎湖照片請點 相簿
我一直陸續在傳,但是太多了,請再發樓幾天吧~>_O
在澎湖花了2千多買名產回來還以為可以吃很久,其實也還好~
噢噢!回來的時候因為太趕沒逛到免稅我真的很飲恨!!!>”<


再來是一從澎湖回來就讓我找到我那失散多年的小妹,
網路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我竟然可以憑著那三個字的名字就找到!我都要哭了~(掩面)
去了解了之後才知道這些年其實都過得不是很好,
雖然並不是那麼親,但還是好心疼~
不過另一方面,以目前的狀況來說,
我也真的不知道可以為他做些什麼,
只希望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就好了~


然後最近機會又這麼飄到了我眼前,很近很近的~
每次機會一來我就手足無措,現在就是如此…
可是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努力去抓住它,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信心,無論如何都希望成功,加油!!!

是說最近我又開始很努力很努力的要減肥,
這幾天都吃些讓人沒食慾的食物,尤其是晚餐~
人生真沒滋味(?)~(遠望)


以上

台長: wei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安排*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想的生涯規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