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1:03:14|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上禮拜去護髮然後夾直,
噢我好清純(?)有沒有很懷念??
是素顏照唷~那些痘子黑眼圈之類的,請睜隻眼閉隻眼吧!XDD

噢說要快點更新結果一直懶惰,
會不會被當掉???(汗)

上禮拜期中考了~
可是需要好好準備的很少,
老師都很好直接毆噴不可,但是手很痠~>"<
而且我不知道考得怎樣囧…


最近一直在吃藥,
好不容易皮膚要好了,親戚來了又長痘子了,
另一個也快好了,現在換喉嚨痛了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體虛??如果是的話就讓我瘦一點才有說服力阿!


考試前全家人去八里玩,
騎了兩小時腳踏車真是久違了!
是說我妹老是被奇怪的人搭訕,真莫名嘖嘖~

還有比利小雞LINE出遊了,
本來說要去宜蘭,期待很久結果最後只有去吃飯,
吃涓豆腐很好吃,可是我沒胃口,
千挑萬選的海鮮餅,竟然被我吃到最辣的一塊都要哭了~>"<


最近開始找工作,
老樣子投履歷的不來通知,一些很遠的才叫我面試。= =
唉唷復興快通知我上班吧!!!!!
我想要工作阿阿阿!!!!!!!!


是說我家冰箱的冷凍不冷,
冰品們都溶化了囧囧囧~~~~~


妖精孝利ONNI新專輯惹得一身麻煩,
根本不是抄襲,而是同一首曲子吧!!
聽得我都傻眼了~那位作曲家是什麼情形??


以上

台長: wei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雜燴日記 啪4*
此分類上一篇:*亞當夫婦是大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