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3:26:38| 人氣1,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ica的彩妝法寶~護脣膏與唇蜜以及眼線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月整理了化妝箱,發現我的唇蜜跟跟護脣膏還真多呢其實公司也放了好幾條唇蜜跟護脣膏所以大家在照片看到的沒有包括公司放的那些庫存開懷大笑首先登場的Charmmy kitty化妝箱子中的護脣膏,化妝箱是在sanrio直營店買的原價三百多我記得是打八折!可惜被我摔到一次所以蓋子沒有扣好都會脫落!
 
某天下班回家途中經過小禮堂,買了右邊可愛的護脣膏,是德國製造的喔!右邊是便條紙只要十九元耶,超便宜的! 
 
再來是我愛的護脣膏,最左邊的是ANNA SUI的粉紅脣膏,來插花的!右邊數過來第二支跟第三支小蜜堤最好用!滋潤度跟保溼度都很好,晚上睡覺前擦,早上起床就不會覺得嘴唇很乾燥!中間三支蕾莉歐是我去義大利的時候買的,因為台灣一支要賣五百元所以我買了六支,想說回台灣可以送人!
 
除了上列護脣膏,還有The body shop鮮果護純油&雪芙蘭玫瑰護脣膏是我最近常用的,the body shop鮮果護純油已經好久沒有使用,最近又拿出來用滋潤度很好味道也很香,雪芙蘭玫瑰護脣膏是我最近買的,還算ok啦還是沒有小密緹跟德國小甘菊護脣膏好用
 
接下來Monica最愛的脣蜜登場囉!我不愛擦脣膏,幾乎都擦唇蜜而已,所以唇蜜很多!最右邊的兩支ANNA SUI唇蜜是我的最愛,除了有玫瑰香味擦起來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嘴唇很飽滿,水水的,超優的喔!右邊的第三支跟第四支是Maybeline的,很便宜喔!買一送一,某天去momo藥妝店時候看到促銷,毫不考慮馬上拿去櫃檯付款,因為原價一支也要395,左邊算來的第三支跟第四支是最近廠商把存貨出清在我們公司對面辦特賣會,我去搶購的,五支只要兩百元,中間軟管的粉紅唇蜜是因為作公益買的,一條只要299,Body shop就會把錢捐出去!這兩個月其實又買了新唇蜜,有一次去逛小屈看到代理的韓國品牌vov.發現我最愛的粉紅色擦起來真的很美,就忍不住把他帶回家了
 
 
最後就是讓水水們眼睛更大的秘密武器,最近愛用的就是很流行的眼線膠,專櫃的MAC太貴所以買了開架的KATE紫色的跟KEVIN的自創品牌BEAUYMAKER黑色的也很好用喔!中間三支TIFFA都是有亮片的,只要在眼頭下方稍微劃一下就很美,左邊算過來第二支是資生堂PN系列的,一支要九百八,當初覺得伊東美使用起來真的好美,所以就鬼打牆給他買下去了,結果是很少用!哈哈!最近的新寵是MJ黑色的液體狀眼線筆,因為小妹說好用就去買了,後來才發現在網路頗受好評!
 
介紹完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粉紅甜心莫妮卡
人氣(1,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