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9:48:37| 人氣3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堆裡的平凡丫頭× 第二十章 『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眼下的情況,大概正是所謂的如坐針氈了,所以說中國的成語還真是形容的一塌糊塗的準確。

古樂觀的坐位可以說可是黃金地段呀,Sun成員的全部人馬都和她同一年級同班,更為恐怖的是,以古樂觀立場來說確實是恐怖,她的前面——白髮的三上,她的右手邊——帥美狂野得不像話的星野流,她的後面——陽光小子伊藤古源,她的右上方——長得比女生還要纖細秀美的雪之健,她的右下方——金髮的龍介浩,雙手翻書的時候還不時傳來一陣清脆的銀飾碰撞的聲音。

可以想像,等一會兒下課的時候,全校的女生都會把她當天字一號的妒忌對象了,四周楚歌,身處重圍也就這種樣了,算了算了,有些沒輒的歎了一口氣,古樂觀認命的看著面前的英文課本,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所幸自己對這種閃閃發光的人物超免疫力的,一年,一年的時間很快就會快去了,著急也沒什麼用吧!

心態應該恢復過來了,古樂觀自我放鬆的深吸了一口氣,完全當周圍一眾帥哥不存在的樣子,認認真真的開始聽講了,要知道,學生的使命還是學習吧。

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上午的課程正式結束,講臺上的老師收起課本走了出去,看了看筆記,古樂觀合上課本,桌子輕輕晃動了一下,伊藤古源已經坐在上面了,而前面的三上,早就沒什麼形象的將雙腿放在伊藤古源未坐到的地方,至於龍之介與雪之健,則分別靠在星野流的旁邊,天,五帥哥圍繞在身邊的情景正式上演。

強忍住奪門而出的欲望,古樂觀看了看面前的五個人,“拜伊藤古源之福,我已經非常榮幸的成為各位的特別助理了,”說這話的時候,古樂觀都有些咬牙切齒了。

“那個龍介浩、三上和雪之健因為是第一天來,大概不是很熟悉環境,這樣吧,大家先去吃午飯,飯後在校園裏逛逛,熟悉一下,各位也可以趁機交流一下,畢竟是剛成為隊員,彼此也可以熟悉一下。”惡,說著這種臺詞,古樂觀自己都快吐出來了。

“唉,本來想讓你當我一個人的助理的,誰知道你會升級,不過,不是說好中午打十分鐘球嗎?”伊藤古源臉都垮了下來,“還有,你是照什麼劇本念的對白,太沒有感情了。”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不至於把早飯吐出來了,你以為我願意這樣講,這可是我的上司,你們的經紀人佑香純女士對我的要求,還有,我的桌子可不可以移開尊臀。”有些惱火的一拍桌子,把伊藤古源從桌子上拍了下來,古樂觀沖著他一臉假笑。

“為了慶祝我的第一天工作,你請一個月中飯。”

“為什麼是我?”

“因為這是榮幸。好了,好了,吃飯吃飯,這是人生頭等大事。”推著伊藤古源,古樂觀看了看旁邊那另外的四個人,“雖說有些虛假,還是請各位多多關照了。”

“不客氣,既然是特別助理的話,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你了。”三上沖著古樂觀一樂,“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做事一定會很細心了,我很期待。”

“是嗎?”感覺臉上的笑容都僵了僵,古樂觀儘量心平氣和的說到,“我儘量做到。”

眾人隨著古樂觀走出了教室,出現在走廊的瞬間,四周的溫度都升高了數十度,不同的目光從四面八方掃射而來,特別是古樂觀,這個走在五位大帥哥中間的平凡小丫頭,如果目光可以殺人的話,她大概已是屍骨無存的境地了。

啊,一年的話,我大概可以修煉成仙了。

古樂觀腦中突然出現了這樣一句話,不過這樣的修煉場所到是第一次聽說吧。

“好了,修煉的第一課,惡夢之開始!”嘴裏自言自語著,古樂觀將手中的籃球拋出,砸在地面發出怦的巨大的響聲。

身後的球場上,或坐或站著Sun的眾位帥哥們。午飯後,伊藤古源硬拉著古樂觀來到了籃球館,而且也不知道他們使了什麼招,偌大的籃球館,只有他們六個人在裏面,一眾追星族們和被吸引物件都被關在了館外,真是特權階級。

“三對三!”

“啊!”看著伊藤古源異常興奮的神情,古樂觀張了張嘴。

“反正時間還早,怎麼樣,一起來打一場,10分鐘就行了。”

“你有沒有搞錯,你的膝蓋不是不能激烈運動的嗎,還有,幹嘛是我,我可是一文弱女生,打球的話喊男的去。”一腳就向伊藤古源踢去,古樂觀沒好氣的說到。

“文弱女生。”伊藤古源沒什麼形象的大笑起來,“你如果文弱的話,天底下就沒有強的人了。”

“不要自作主張,”指了指其他的幾個人,古樂觀裝做沒聽見伊藤古源剛才的話,“他們還不知道願不願意?”

“籃球?OK,沒問題,不過,到是你,行不行呀?”三上甩了甩馬尾,一臉痞子相的走到古樂觀身邊,湊到她的面前一臉的壞笑。

“當然是不行了。”看著三上一臉看好戲的樣子,古樂觀受不了的回了她一個假笑,“不過對付的你的話,勉勉強強也算可以了。”

真是受不了,只要一看見三上那顆白頭在面前晃悠,他准沒什麼好話說,果然,又是這樣,抄球在手朝著三上一擺手,“怎樣,你肯定不會和我一隊,各找隊友了!”

台長:  ♡不點ˋ 
人氣(3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 芽 °° 』
很好看>口<
:)
2007-04-11 11:51:38
小布
不錯喔
2007-04-25 11: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