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9:41:0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堆裡的平凡丫頭× 第十九章 『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鼓手,三上。”馬尾男沖著他們擺了擺手。

“還有,這是另一位吉他手,雪之健。”可愛的男孩子露出一絲羞澀的笑容。

“好了,還差主角沒到了,各位好,我是你們的製作人,小野悟郎。”長鬍子的大叔敲了敲桌子,看了古樂觀一眼。

“請問,這位小姐是誰?”

“啊,我?”

一雙手猛的搭在了古樂觀的肩頭,“我參加的時候不是說可以要加條件嗎,那,這就是我的附加條件,我的私人助理,古樂觀,請各位多多關照。”

“我什麼時候同意的。”

“你不是跟我進來了嗎,那就表示同意了。”

“喂,不要強人所難。”

“喂,這可是大好機會,你可以親眼目睹一支超級巨星的誕生,而且天天可以看見師哥。”

“是嗎?我怎麼沒看見?”

門,吱呀一聲又被推開了,正鬥嘴的兩人看見剛進來的這位,猛的一下都愣住了。

藍色的眼眸,黑色的長髮,性感的雙唇,狂野的眼神,不是星野流還是誰!

“那個,他不會就是主唱吧。”指了指星野流,古樂觀不太肯定的沖著製作人先生問了一句。

“好,人全部都到齊了,這位就是大家的主唱,星野流,和你們一樣,都是17歲,我記得不錯的話,伊藤與星野流都是一所學校的學生,這樣也好,三上、龍和雪以後也都上那所學校吧,這樣活動起來也比較方便。”

“至於這位小姐,”銀色套裝的女士發話了,“既然是伊藤君的私人助理,以後就跟他們一起行動吧,看樣子你也是學生,那個學校的?”

“稻葉源,那那,非常有緣吧,我們和星野流還是同一個班的。”生怕眾人不知道似的,伊藤古源大聲叫到。

“哦,這樣正好。既然成員都到齊了,那我們開始吧,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你們的經紀人,佑香純,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讓你們的出道單曲拿到這一季的排行榜冠軍。”

啊!古樂觀張大了嘴半天沒有合攏,誰來打醒我吧,我在做夢,我在做夢,我一定是在做夢!

“威脅,我就知道,這可是徹徹底底的威脅。”站在星皇娛樂大老闆的超級豪華的辦公室裏,古樂觀一掌打在了不知什麼材料做成的滑可見人影的老闆桌上,一臉的受迫害的神情。
“是是,您一向如此。”深呼吸了一口,古樂觀調整了一個情緒,“OK,OK,我知道了,我同意成為Sun的助理,但是,”
整個身體向前撲在桌子上,古樂觀一臉堅定的神情,“我只做一年,一年,這是極限了,而且,不許透露任何一絲關於您和我的關係,我可不想被狗隊仔隊追殺,還有冰和薇,您自己搞定。”

說完以上的話,古樂觀站了起來向門口走去,臨拉門的時候又像想起了什麼似的,猛的回過頭來:“我可不做白工,公平交易,母親大人你出錢,我出力。還有,”

略微停了停,古樂觀想了想,“您應該知道冰的個性吧,怎樣,想刺激他了,不過這樣也不錯,太過一帆風順的小孩偶爾碰碰壁,也是挺好玩的。”

拉開了門,雖然知道有些賭氣,但古樂觀還是大力的狠狠關上了門,“終於知道為什麼背後有人稱您為‘白狐狸’了,啊,樂樂,你不願意參加嗎,成為五個帥哥的特別助理可是多少人想要的美差,你是天生的明星免疫體,不怕你會因美色而影響工作,不過不要緊,我女兒如果不願意就算了,我去跟他們說一聲,與你那個同學解釋一下。什麼跟什麼,擺明要揭我的底嗎!”學著母親大人的語氣,古樂觀嘀嘀咕咕站在電梯口。

唉,算了算了,冷靜冷靜,雙手在自己的臉上拍了拍,古樂觀自己給自己打氣,就當是業餘的打工練習,業餘的打工練習。

可是,心情不錯的上學之日,騎在電單車上,望著校門口圍攏的一群人,而且還似乎有不少記者,閃光燈不停的在面前晃動,一副哄動得不得了的樣子,古樂觀的心情立刻低落了下來。

“我知道,是宣傳,是宣傳,最新最熱門的樂隊Sum成員的入學首日。”自己提醒著自己,古樂觀盤算著如何能不露痕跡的閃人,還是閃電戰吧,想到就做,猛吸一口氣,古樂觀踩著電單車悄悄滑到人堆的後面,猛的一打方向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大門內沖去。

“古樂觀。”我的天呀,魔音穿孔,是伊藤古源的聲音,那麼多人,他怎麼還看得見,一副完全沒聽見的樣子,古樂觀的單車向左一拐,消失在綠蔭叢後。

“跑得還真快,平時倒沒見她騎得這麼快。”低語一聲,伊藤古源回了鏡頭一個耀眼的微笑,和其餘眾人隆重退場,進入了校園中。

“我怎麼覺得那丫頭一臉我們是洪水猛獸的感覺。”向著身後眾人揮揮手,三上靠在伊藤古源的肩頭上問到。

“不是挺好玩的嗎?”伊藤古源沖著他眨了眨眼,“那丫頭就這個性。”

“我覺得,”一直沒有說話的雪之健跟在伊藤古源身後說了一句,“她只是懶得惹麻煩而己。”

猛的大笑了起來,伊藤古源跑到雪之健面前大力的拍了拍他,“好小子,一語重地。”

沒有興趣的聽著伊藤古源與眾人的對話,星野流挑了挑眉頭,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她,總有一種奇怪的熟悉的感覺,好像,在哪里見過一樣。

台長:  ♡不點ˋ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