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20:58:04|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跑來我們寢室,把我的一顆麵包吃掉了。
我又生氣又心疼,記得當時還哭了。
一個海派的同學見我如此在意,去宿舍附近的麵包店買了一個相同口味的麵包給我。
我的心裡很感激她,但是還是好難過。

難過的原因不是那是一個明天的早餐,而是爸媽從高雄幫我準備,讓我在台北可以吃到的一份早餐。
也許那只是個銅板價錢的食物,但我在意的是,爸媽的心意,被不明就裡的人搶走了。

最近爸媽為了我和肚子裡的北鼻的健康與漂亮,到中藥行花了很多張小朋友,買了一份補品給我。
我媽付錢的時候,雖然沒有遲疑,但我看到她眼中有一種勤儉者直覺性的捨不得。
但是,那份補品裡面,很不巧有一種"孕婦慎用"的高貴藥材。
老公擔心不妥,叫我現在先不要吃。
爸媽覺得這麼好的補品,要按時乖乖吃。

沒有找到心意的平衡點之前,內心真的很糾結...

 

台長: 黑糖潤餅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有話跟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新娘坐乎正, 家ㄟ值郎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