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1:05: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憂鬱.


是因為棒球? 還是因為許許多多的雜事? 還是擔憂談不攏喬不定? 還是錢?

還是...我不敢想, 也不願想...



我只知道, 我突然空掉了.

講話沒有靈魂沒有共鳴, 只剩下一些資訊與事實. 

吃飯就是吃飯, 純粹吃飯.

約好的時間因為公事錯過了, 我也沒有怨言. 

但沒有怨言的體諒, 是不是給人"這是應該的"的錯覺?



突然又不必北上開會, 關在家裡好不錄.

心情不好想說些什麼, 但預知會有的反應和結果, 我欲言又止了.



不說, 更不錄了...

台長: 黑糖潤餅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isolated
此分類上一篇:好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