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20:06:0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 請你珍惜那個一直愛你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生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圓圓的的臉蛋,不是辣妹但是有種特別清純的氣質.

和她男朋友來找過我幾次,都是靜靜地跟著他,很少找我說話,但是臉上的微笑從沒少過.

男孩跟她在一起之後,沉穩很多,而她也是他第一個可以不在三個月內就變心的女朋友,他們已經邁入第三年.

今天,他們又一起來,但我早有耳聞他已經不那麼愛了,也曾經跟我說過喜歡別人了.女孩今天的話特別多,也許是因為沒人可以講,所以一直找我聊他的事情.

不用女孩說,我也知道她真的很愛他,凡是都很包容他,也很照顧他.但是,他犯錯過兩次,而她,還是不想離開他,即便他常常嫌她煩,罵她念她.

男孩阿~你不知道你的生命因為有她而改變了許多,她的乖巧和包容,給了你很多的愛,讓你變得更正向,但是卻因為她太順從了,所以你忘了珍惜她.

我跟女孩說,放不放去不去妳自己要多想清楚,一定捨不得,但如果真的有一天,他不只是罵你嫌你了,而是多了些不該有的動作,妳一定要記得離開他.

女孩問我說,我都沒有人可以說,我以後可以來找妳嗎?

我說當然可以,記得要愛自己.

台長: 黑糖潤餅捲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背影.側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