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17:38: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驚魂記

第一次的公司實習 第一次在公司過生日 將會是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感謝為我們精心設計生日的大家 沒想到 你們居然會把我們騙的這麼慘
本來以為 只是很普通的夕會以及定期的聚餐
一開始 還很正經的開會 不時穿插一些「笑果」
後來總經理要涵 上去說說實習一個月的心得 突然間 就大「變臉」
要我和涵都起立 並且站到前面去 一直問我們知不知這段日子 做錯了什麼
還要我們想 (os: 根本想不出來 腦子去外太空繞了一大圈)
把所有日子想了一遍 難道跟Ian有關? 還是偷懶被發現了?
想了一堆之後 還是不確定 又一再的被逼問 我只好硬著頭皮
請總經理明示 (因為總經理說過 凡事不怕做錯 就怕不認錯)
結果 總經理居然說:連自己錯在那都不知道 真是嚴重
這會造成公司很大的困擾 你們的實習真是失敗
每一句都讓我非常的震撼 感覺 好像要火山爆發了~
我和涵都快哭出來了 Raymond副理還要我們抬頭 因為他要全程錄影
但 我告訴自己 不能亂承認 就在覺得快要腦充血時
總經理突然 爆出一句: 妳們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們今天你生日
昏~ 突然出現的生日蛋糕 讓涵瞬間飆淚 我則是 嚇到忘了怎麻哭了吧?
後來總經理還請我們去吃 北平涮羊肉 也是很特別的饗宴
這一個生日 將會成為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們~
也謝謝山社的大家 我依然 把第二個願望給了你們
因為 我們是永永遠遠的一家人 對吧?
當然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我也要祝 我最親愛的小妹 18歲生日快樂。

台長: s815132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傳人生492F00XX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記之不解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乳酪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