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9:45: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沒錯就是因為我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牛☆~: 最好是把他山掉
   
   ~★愛你的ㄚ星☆~ :幹麻 

   ~★愛你的ㄚ星☆~ :我很喜歡呀

   ~★愛你的ㄚ星☆~ :哈哈

   ~★ㄚ牛☆~ :那就代表我也很好看囉

   ~★愛你的ㄚ星☆~ :呿

   ~★愛你的ㄚ星☆~ :少臭美ㄌ

   ~★ㄚ牛☆~ : 那不然你幹嘛喜歡


   我就是喜歡呀~只是不想告訴你!
   
   我ˇ愛ˇ你.....

台長: 永遠♥你的ㄚ星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跟他的樂趣 ◣ |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是我最幸福の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