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07:25:0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畿小子新曲 愛得發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畿小子在新年度推出第一張結婚曲目「嘿、我會加油」,這首充滿春天氣息的情歌,請來了重量級音樂團體「美夢成真」為他們量身打造,也是近畿小子首度披露的結婚歌曲。在日本推出後,不但馬上攻下排行榜冠軍,並再度創下金氏世界紀錄「19張單曲冠軍連霸」,締造了7年以來的不敗成績,也為2004年的開始打出一個好彩頭。

從97年出道單曲「玻璃少年」以來,近畿小子陸續請來了山下達郎、吉田拓郎等重量級的音樂人為他們作詞作曲,這次「嘿、我會加油」與美夢成真的首度合作,全是因為近畿小子兩人的熱情呼喚。一向以情歌打動人心的「美夢成真」,其成員吉田美和與中村正人表示,以前就很喜歡近畿小子的歌,因此相當高興有機會將堂本光一與堂本剛的個人魅力融合反映在旋律裡。

這首「嘿、我會加油」,將男孩子萬分期待與心愛女孩結婚時的心情率直表達出來,對於美夢成真擅於描寫情感心理的一面,近畿小子這次可真是見識到了。號稱完美主義者的堂本光一甚至表示「我非常能理解那種為了妳,我會變得更加強壯、更加油努力的心情,吉田美和小姐對於男性心理的瞭若指掌,真讓我甘拜下風」。

只能說 快去買吧!!!

台長: victor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