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8:56:0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一日遊』﹏八仙樂園 (已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

我一下班就去百幅

我去找鼻子

我跟他去基隆買東西,買了 海灘褲跟海灘鞋

恩,

然後就去她家睡覺

不知道怎了

他家好熱=ˇ=

他也很欠扁...

我在睡覺,他在我頭上彈吉他=ˇ= 很無言...

到了星期ㄖ 要玩的那天

我們都到車站等

人都到齊了,只差毛豬跟佳容

他們坐計程車來

佳容一下車=ˇ=

就耍門... 嚇到我 XD

之後就做車到台北車站轉捷運淡水線

到了北投這哩,看得到我的工地咧 XDDDD

不過不是很清楚=ˇ=

我們做到關渡

到那等紅22 還多少的公車

我們就做去八仙

到了八仙

錢付一付=ˇ=

我們就進去玩啦

東西通通放著,衣服通通脫掉=ˇ=

我們就去玩 飛碟 XD

之後完天池 恩=ˇ= 一直翻船 XD 看人家翻船也爽 XDDDDDDDDD


之後還沒中午,肚子餓死了

就去買可樂 熱狗 大腸麵線 臭豆腐 來吃=ˇ=

還有冰淇淋 XDDDDDD

我還欠昱漢 30元咧=ˇ=

之後就去做 飛碟

排隊的時候...

看到一個超級大正咩

恩=ˇ=

有夠正的啦 XD

後來就跟風神鼻子屁股坐同一船

想說不會番

我把手都舉起來跟大家揮手0ˇ0

後=ˇ=

差點翻船

傳整個90度拉...

後來要走的時候

去玩天池

我跟泰琳一起作

超好玩

玩到在滑水道翻船 XD

哈哈

後來...

大家也累啦

我們都回家了



在公車上都睡死啦

我們又轉車回百幅

到百幅芳鄰吃飯

老師也來了

恩=ˇ= 大正咩 多多也來了 XD

他還ㄉㄧㄤ我=ˇ=

那麼久沒見何必咧 XD

連欣惠也有來

可惜它的麻G沒來

恩=ˇ=

欣惠超像陪酒妹 XD

呵呵

後來吃完,

我就回家了=ˇ=

他們去QK喝茶

台長: 台客㊣小天王﹏翔♀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垃圾車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工作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北投﹏上班」☆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