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2:36:4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誰傳給你的?!
A:要你管喔ˋ口ˊ

Q:請說出他的”優缺點”各三點?!
A:她只有優點沒缺點耶

Q:你的大名?!
A:︴日系〃風情﹏

Q:寫出你三個優點?!
A:沒有=口=

Q:寫出你三個缺點?!
A:一堆~”~

Q:你的個性?!
A:很怪=口=

Q:以上你寫的是實話嗎?!
A:當然芽ˊˋ



喜歡〞★

Q:你喜歡的人是?!
A:我自己(好棒耶>ˇ<)

Q:他喜歡你嗎?!
A:喜歡阿>ˇ<(被痛毆)

Q:喜歡的顏色?!
A:問我阿=ˇ=

Q:喜歡的飲料and食物?!
A:綠茶= ˇ= 好喝ˋˇˊ

Q: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活潑

Q:喜歡什麼花?!
A:沒有ˊˇˋ

Q:喜歡做什麼事?!
A:做愛做的事情=  ˇ=(別想歪蛤ˇ)

Q:喜歡什麼東西?!
A:水晶寶寶

Q:想去的國家?!
A:荷蘭=ˇ=

Q:想不想玩高空彈跳啊?!
A:不想ˊˋ(我有懼高症)



討厭〞★

Q:討厭什麼樣的異性?!
A:不知道捏=  ˇ=

Q:討厭什麼樣的東西?!
A:老鼠 蟑螂 都討厭ˋˊ

Q:討厭的飲料and食物?!
A:ㄉㄟˇㄉㄟˇ

Q:討厭做什麼事?!
A:累人ㄉ事情都討厭



愛情〞★

Q:交往異性必備條件?!
A:看他摟=  ˇ=

Q:交過幾的男/女朋友?!
A:問這麼多做什麼Q_Q

Q:你專情嗎?!
A:摁摁ˋˇˊ

Q:初吻什麼時候?!
A:問這麼多=ˇ= 你要幹ㄇˋˊ?

Q:愛人和被愛哪一個幸福?!
A:都很幸福芽ˊ︿︿

Q:幸福的定義?!
A:不知道芽=  ˇ=(裝傻)

Q:你夠專情的話。你可以愛一個人多久?!
A:一輩子@~@

Q:愛一個人。一定要有結果嗎?!
A:要芽ˋˇˊ

Q:你愛的人最大的特點是?!
A:懂我>ˇ<

Q:暗戀。單戀。相戀。你喜歡哪種感覺?!為什麼?!
A:都喜歡=ˇ=(沒為什麼)

Q: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卻還跟你交往你會?!
A:無比ㄉ傷痕ˊˋ

Q:如果有人愛你很多年你會?!
A:看情況=  ˇ=

Q:如果全世界的異姓都不愛你會?!
A:自戀>ˇ<!!

Q:你想要一雙幸福的翅膀嗎?!
A:要阿 我要當惡魔耶ˋ口ˊ



生死問〞★

Q:你希望你能活多久?!
A:一輩子呀=ˇ=

Q:活著的感覺?!
A:很快樂芽(因為她在ˇ)

Q:如果你死了變成靈魂。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A:我媽媽>ˇ<

Q:能讓你活下去的理由是?!
A:她還在世上!

Q:死神說。你只剩七天可以活。你要怎麼過最後的日子?!
A:跟我媽在一起ㄅ=ˇ=(他很疼我ˊˇˋ)

Q:這個世界最珍惜最放不下的是?!
A:我媽媽ˇ 我妹妹=ˇ=

Q:殘酷題~你希望你先離開人世。還是你另一半?!
A:我ˊˋ 他不在我活著還有意義?

Q:你離開人世後。想當誰的守護精靈?!
A:我家人=ˇ=

Q:活著很幸福對不對?!
A:當然= ˇ= 

Q:自殘的看法?!
A:不想自殘耶 不想讓他擔心

Q:如果你突然無預警的離開。你的遺憾是?!
A:沒有告訴她ˊˋ

Q:來到這個世界的感覺?!
A:非常好=  ˇ=

Q:希望生命重來嗎?!
A:不想 我只想要現在

Q:如果你的朋友或同學無預警的離開人世。你會?!
A:朋友跟同學?去幫她們公祭芽ˊˋ

Q:如果有一個很喜歡你或你很喜歡的人突然離開。你會?!
A:也把我一起帶走ㄅ~~



最後〞★

Q:以上問題有認真回答嗎?!
A:當然有芽ˋ口ˊ

Q:寫完問題後的感覺?!
A:非常ㄉ舒暢=  ˇ=

Q:對出題者說一句話吧?!
A:再來一點ㄅ>口<

台長: ︴日系〃風情﹏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情?♂的〝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