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2:18:04|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點名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填 `` *  

  ☆。.:*:・’゜★。、:*:。☆彡☆。.:*:・’゜★。、:*:。☆

     [★] StArT GaMe ,,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日系〃風情﹏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自己去查*ˇ*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月7芽?
 4ˋ
    ☆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 170以上芽?
 5ˋ
    ☆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魔羯阿ˋˊ
6ˋ
    ☆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玩電腦阿ˋˊ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你要問幾次阿-ˇ-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很壞的人ˊˋ
 9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我澳?問他們=  ˇ=
 10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問他們=  ˇ=




 【Part 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色情的辣>ˇ<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女主角>Q<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好看 又刺激芽@~@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我死掉ㄅ*ˇ*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你騎過ㄇ?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問我麻咪ˊˋ(我忘樂)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會芽>ˇ<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你被綁過?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問我麻咪呀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問我麻咪搭=ˇ=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阿災=  ˇ=


 【Part III】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小丸子咩=  ˇ=(看過阿ˋˇˊ)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天曉得=ˇ=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天空@Q@!!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我自己就夠ㄌ=ˇ=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ㄚ公阿嬤 他們很需要=  ˇ=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蛋糕>ˇ< 好吃耶Q_Q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ˇ=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ˇ<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我阿ˊˇˋ(被痛毆)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我搭ˊˋ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媽>ˇ<(他很重要ˇˇ)



  ☆。.:*:・’゜★。、:*:。☆彡☆。.:*:・’゜★。、:*:。☆


       【★ 點名 Time】

    [1] 誰阿Q_Q?

    [2] 

    [3] 

    [4] 

    [5] 

    [6] 

    [7] 

    [8] 


  ☆。.:*:・’゜★。、:*:。☆彡☆。.:*:・’゜★。、:*:。☆


  





 

               ×   唰 ˊ

台長: ︴日系〃風情﹏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情?♂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