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2:02:17| 人氣262| 回應0 | 下一篇

看了你就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報台我好像將近一年沒弄了吧!!!  

因為現在在當兵  所以有些東西我並沒辦法 每個去講....

所以你們自己來看 比較快啦!!

我現在在馬祖當兵啦!!       所以各位兄弟們...

隨然我並不能常回台灣~ 所以有些在台灣的 人 事 物  我並不知道...

如果你們有空....     再打給我!!   跟我說巴!! 

還有~~ 小鈞    肉包!!    謝謝你們那天來送我!!

我實在的..      我很甘心..     而自於謀些沒來送我的~~

我不會生氣...    不管那天你們在幹麻!!     我都不會生氣...

因為我既然來到這了!!     所以我已經決定...

要把以前的個性改掉...       這次不再是嘴砲....

我不可能每次灣家再衝第一...     不可能每次都幫你們解決事情..

有些事情!!    你們必須學習的去做!!   而我也會在軍中!!

學習磨練我火爆的個性....     並不要再去觸碰謀些物品...

所以大家!!        你們加油!!     不要太想我..    

哈哈哈!!       

台長: 暴小牙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 ))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