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3:22:55|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1‧二

106再次威炸全場!!

班籃冠軍~~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除了威還是威)


今天真是驚險阿~

話說一開始本班被耍...= =

一開始我爬上五樓再到三樓再走下來時心情都還盡力保持穩定...

但後來前往操場時...我爆怒了!

看到本班一大群人很累的一直走來走去...再看到116已經在練球感了...

不爽!不過罵了幾句有好點~


116女生真的蠻強的...

一開始就是波3:0的攻勢...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上半場結束5:6落後(抱歉...我狀況很差...= =)

但我們(女生)打得很好!!

子宣,從球賽開始到現在你一直超用心~也一直幫我穩定情緒!
上場時超有殺氣的!還有~控後當的很讚!

宜靜,雖然你一直在賣高,但你抓下了無數籃板啊!(果然身高是有用的)最強抓籃板達人就是你啦!

泓君,罰球神準的啊!我都快要high翻了~!在場上超靈活~!

伃柔,雖然從班籃開始到結束...我們可說是幾經波折啊!發生了一些問題...但我相信~我們彼此都是真的很認真且努力的!我們都超愛106~不是嗎?(笑)
 
小白,球都沒被抄讚的啊!沒投進別人籃框也超棒的啊!XD(好啦~我知道妳超努力)

子玲,喔你一上場就是秘密武器的感覺啊!一直截球害我都搞不清楚狀況了...超強的阿!

至於我自己...蠻不錯的啦!有得分就謝天謝地了~哈哈!
雖然犯滿畢業又罰球ㄅㄚˋ包...= =
但好加在~本班男生威爆了啊!

小鄒,你是MVP。相信這樣大家都了他有多強!

洋洋,長這麼高就是要用來蓋火鍋!看你巴別人球真的超爽的!

豆腐,你是用頭腦打球我懂!不過你的頭真的很顯眼耶!XD

阿燁,超會鑽!又速度這麼快,又一直截球!阿咧~我們在一旁多High啊!你,超強!

芭樂,不只會伴奏打球也很帥氣啊!你動作真的很漂亮耶~而且觀念超好!(我在旁邊說了幾十次王德維觀念真的好好啊!)


106,是個默默的班級...默默的...過關斬將...默默的...奪下冠軍!

106好棒!我們是最佳加油團!(痘痘辛苦你了)

我們真的很威~!


大毛說~咱們還是合唱第一(與105雙冠)!!

威!威!威!還是威!


「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


阿~高中...真的有夠超級霹靂無敵熱血的!

我...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愛106的!

106‧萬歲!^^
 
──────────────我是分隔線────────────────
 
話說最近很流行感謝文...XD
 
(以下不再死鴨子嘴硬...來玩真心話無大冒險)
 
 
謝謝我最愛的106
沒有你們,沒有今天。(勝利是我們全體的)
我們紅了~不是嗎?我們很威~我們很讚~!我,是106的!(驕傲ing)
 
謝謝黃國書
所謂的領導還是存在的,你是106的大頭目嘛!
 
謝謝子宣
有紛爭,但我們仍打了幾場好球~!
沒有你我肯定管不住自己。
 
謝謝宜靜
一直都有聽我跟子宣說話,認真且成功的成為一名抓籃板達人。
與你打球是種愉快。(一直賣高很好很讚~XD)
 
謝謝泓君
總能在緊要關頭得分,還有...謝謝你的原諒與鼓勵。
 
謝謝小白
一直問我有關籃球的問題,讓我感覺自己還是有點用處的(笑)
你很認真,就如同106的每個人一樣。
 
謝謝尤阿
在與你相處之中...我學到很多!
還有...我很高興!在賽場上,你用雙手抓下了很多籃板!^^
 
謝謝全體男隊友
你們的強悍,讓我全然的信任。(讓我可以更專心打好自己的球賽)
 
謝謝女籃隊友們
你們真的很支持我!為我加油,讓我更有信心去迎戰下一場比賽!
 
謝謝國文老師
大好人~每節課都問戰況,強力為我們加油。還有好吃的蛋捲~XD
 
謝謝我媽
不知道給了我多少力量了,當我崩潰時,沒有妳...我要如何再次站起?
 
謝謝為106加油的每個喉嚨(包括我)
我知道很痛很沙啞....但你們熱情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也是讓我微笑的力量囉)
 
謝謝我的左肩
我知道...舊傷復發你一定很痛又很疲累...我卻一再過度使用你....
謝謝你!為了我硬撐過每一場球賽!
 
謝謝我的左腳踝
我知道我熱身不夠...而你不幸加入傷兵名單...
謝謝你!撐完最後一場最重要的比賽!
 
謝謝我身體上的其他傷痛
我知道最近很操勞...你們很累...跟我一樣...
謝謝你們沒有倒下!而是幫助我度過每一個挑戰!
 
謝謝大豆
我早該跟你說句「你做的真的很好!」天曉得我不斷貶低你是為何?
但...你是真的做得很好!
就算有失誤....就算會失敗....
但拜託你看看~你的得分、你的汗水、你的認真、你的進步....
你學到了很多~不是嗎?
請為自己鼓鼓掌吧!
 
謝謝所有為班籃努力的人
謝謝每一滴滑落地面的汗水
謝謝每一滴溢出眼角的眼淚
謝謝每一條完美的拋物線
謝謝....
每一聲最最動聽的...「恰克」
 
 
 
 
 

台長: ♂…¥傑~$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小飛行
此分類上一篇:班籃~I love this game!

haha
很感人是否
很簡短是否
=]
2009-04-24 23:18:26
版主回應
是阿~!(感動萬千> <)
不過...我剛剛才發現分隔線之前的女生部分我漏打你耶!?@@
痾...抱歉!我已經補上去了...(天曉得我怎會漏打這麼重要的東西...= =)
2009-04-27 22: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