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15:59:29| 人氣1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動的牢籠

最近常常在清晨四、五點醒來

就再也睡不著了

明明不過十二點左右就寢,但就是沒辦法久睡

 

 

清晨的時候,腦袋不停運轉

想起朋友 想起家人 想起感情 還有未來的未來

 

還有人可以想著,是很幸福的事

同樣的,能被這麼想著,更是幸福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被動,不懂得主動付出與關心

不論家人或是朋友甚至是另一半

情感的維繫總是三言兩語,短短幾句

我覺得很抱歉,但每次發現後都太遲了

 

 

最近一個國中最好的朋友滿二十歲生日

以往我們的距離走得好近好近,直到大一也都還有緊密的聯繫

但到了大二不知怎麼地疏遠了

這禮拜一我傳了簡訊祝福她生日,但她沒有回覆

也許是太忙了、也許不想回、也許收到了就收到了

她曾跟我說她不想每次都是她主動來找我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靠她拼命在維持的

 

更糟糕的是,也許...

我在生命中的每段友誼裡似乎都扮演著被動的角色

等著別人來拉我一把,等著朋友的關切

其實也沒有刻意的等著,只是常常放在心裡忘了給妳

忘了給妳

該打醒自己了

 

 

 

在遠方的感情嘛...

老實說我常常會想提出暫時分開,恢復一個人生活的要求

我想知道自己沒有了他,還能不能正常活下去

我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還是我一時的迷戀

 

離得愈遠就愈是麻煩

麻煩的不是實際距離,而是心的距離

是我要的太多,還是你給得太少

多一點體貼多一點細心似乎很難

因為得不到疼得不到愛就想放棄會不會太傻

 

噢對了  我還想知道他是不是同樣也這麼困擾著

 

我自覺

我是一個平淡無味的人

很悶很無趣很閉俗

常常無話可說也懶得撒嬌

心情好的時候多說幾句,沒有心情就默不作聲

還有,總是覺得沒什麼好分享,所以晚安早點睡

我很糟糕很無賴,因為我不懂珍惜,不懂愛

想起了壞的就忘記那些美好的

 

羨慕那些有人疼有人愛,有人主動有人包容

可以無話不說可以無所不談

可以把我的話聽進去,可以為此做點改變

.....

好像一直在抱怨,但是不吐不快....哈哈

 

 

 

 

一直被困在被動的牢籠裡

不停地循環著,不停

 

 

台長: 洪小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 |
此分類上一篇:克服

路人甲乙丙丁
其實你說的那些造就了現在的你
既然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就改變吧!!

若不想改變
那就接受這樣的自己
不必自責
因為不管怎麼說
這就是你自己選擇的...

說這些沒有在罵你的意思><
我覺得我的口氣有點兇..
但沒有那個意思>口<

我想到小時候(約莫高中時XD)
老師曾經說過
一切都是「選擇」阿~

如果覺得可以讓自己更好的事
那就改變吧XDD

加油! 我都在這裡support你唷XD
2013-04-30 14:13:35
洪小八
沒錯!
我應該正視這個選擇!

一直負面循環下去也不是辦法
如果改變能更好就要勇敢的改變!

老師阿~~~嗚嗚嗚
我是想到她之前說的心情都隨另一人而浮動
每一個當下都在變動
前一刻的熱情下一刻就退燒
那是否還算是愛呢

即使沒有這麼誇張
卻也讓人心煩
謝謝妳阿panda~
我覺得我一直在庸人自擾哈哈哈
2013-04-30 15:1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