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20:18:02| 人氣2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之常情

最近的心情隱身在小小的line動態裡

累積的無力感,也只有在深夜裡才能釋放

太多負面的情緒包圍,到底從何而來的呢?

想越過人之常情,好難

 

 

工作三番兩次都石沉大海了

寬心了也就無所謂了

嘴上這麼說說,但還是覺得可惜

 

 

球隊持續練,自由球員就是不斷地吞球

上個禮拜六的室內場有人考試,

結果只好曬了三個多鐘頭的大太陽在室外練球,

果然都曬黑了,小腿還出現明顯色差!!!   我要哭哭了

變黑黑真的讓人好沒有自信!!

而且每個禮拜四晚上幾乎都練到快半夜一點

回宿舍洗澡睡覺已經是兩三點的事了,隔天早八才令人吐血

難怪精神不好、心情不好連帶的氣色也變差

真的很無奈哈

 

接著,這兩個禮拜

我把心思全放在今日的說故事檢定

前一個禮拜才知道要準備十八個中心德目跟七大議題,總共二十五篇故事

現場抽題,三十分鐘後上場

真糟糕,我的自信到哪裡去了呢

完完全全的就是沒信心!!

雖然只準備一個禮拜本來就不容易,但沒資格為自己找藉口

我想這檢定應該是不會過了吧,聽過評審的評語後...

 

 

生活大小事繞著轉

很多麻煩是自己找的,不開心也是

而我致命的缺點就是容易缺乏自信!

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做不到,比不上別人

然後自我封閉,少了做事的動力....

 

 

 

 

如果這些都是人之常情,那我真想越過這段無力窘境。

 

 

 

 

 

 

 

台長: 洪小八
人氣(2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領悟 |
此分類下一篇:告訴自己可以的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好嘛

小胖達
看你這麼努力地過生活
我發現我從二月但現在都還沒發文
其實有偷偷打草稿 但始終還沒打完QQ
我慘了 您快追上我的發文數了蠟XDD

回歸重點
我相信每個人並不是天生都對自己有自信
若有 我想那就是自戀或是自傲了吧

自信,自我相信也
過於不及都不好 適當的自信可以讓我們繼續前進並相信自己有值得稱許的地方
適當的沒自信,可以讓自己知道還有些地方有待加強進步。
也或許對自己的沒自信是對自己要求高,虛懷若谷,才能長久。。。

上述,有點屁,對你我也多少明白
沒錯,我想
就是 人之常情吧!! XD (好像有說沒說都一樣)

看你發文 我也好想趕快跟你分享阿....可惜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地把文打完QQ

ps.其實我都有偷偷發落到你的line唷XD
看到就很像問你怎麼了?

ps.工作這件事,不用急辣 該來的就會來 現在的你最需要的是休息吧我想XD

加油
2013-03-25 00:37:23
洪小八
嘿嘿嘿其實一點都不屁!!
適當的沒自信倒是點醒了我哈哈

謝謝妳呀~~
我也有在發露你哦!快給我消息哈哈哈
2013-03-27 12:3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