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3:20:5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俊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0+1+10遊戲: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物:

1.友情

2.快樂

3.愛情

4.自由

5.幸福

6.永遠

7.媽媽

8.爸爸

9.大家

10.你



+1 大家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善良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因為家人都會游泳~所以就救女朋友阿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你不是不在乎我了嗎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機ㄅ><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看ㄊㄅ

◎想戒掉的小勞毛或習慣嗎?
→有時拉~人都會不斷滴改變阿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現在~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沒有ㄝ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愛ㄋ一萬年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對別人好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不會ㄑ注意ㄝ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都有ㄝ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女朋友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好多ㄝ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幾千而已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哈哈秘密拉!!!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籃球不賴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很多ㄝ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多的勒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愛ㄋ一萬年拉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都普普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都的勒ㄏ哈><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唱歌ㄅ

◎最愛吃的餅乾?  
→卡迪那ㄅ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籃球 家人 朋友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祝我生日快樂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過ㄑ滴東東不要在講ㄖ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沒作夢好久ㄖ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脫人家酷酷ㄅ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沒有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愛我就夠ㄖ

◎你ㄉ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
→沒有阿@@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沒人

◎你/妳對我的感覺 請用30字以上簡述!!
→好阿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玉米濃湯ㄅ

◎你願不願意當我ㄧ輩子的朋友?
→永遠喔!!!

◎你目前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我滴一切

◎你這輩子最感動的時刻?
→愛人親我

◎有條件超完美的同性追求你,你會?
→不會= = 當當朋友OK

◎有條件超完美的異性追求你,但你有一個很深愛的另一半,你會?
→我不會ㄝ~為我愛我滴另一半

◎如果你男朋友/女朋友出軌,你會原諒他/她再繼續在一起嗎?
→不會ㄖㄅ當朋友ㄅ

◎你喜歡你的大學生活嗎?
→我才國中生而已~~

◎我們熟嗎?
→嗯嗯...

◎你暑假要做什麼?
→打工! 玩

◎在家很無聊時你第一件事會幹麻?
→玩電腦.睡覺.聽歌

◎你結婚時會不會忘了記喜帖給我?
→一定的阿

◎幾歲才不能當幼稚的小孩子??
→阿災

◎現在的你,在幹麻?
→打文章

◎喜歡在人群中罵髒話ㄇ?
→不會

◎不要在傳ㄌ好ㄇ?
→哈哈><

◎ㄋ愛我ㄇ

點名:
奶趙 呆頭 阿寬 玉雯 單 微笑 笨白 農豬 勝耀 曼*烏龜

台長: 豆漿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