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0:50: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KURA˙悸動 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是世上最痛苦的事

在夢裡的你發光

我抓不住

跌落了

那永無止盡的

黯黑深淵

亦是

寂寞
-------------------------------------------------------------------------------------------------------

葉王的心緊揪了一下…將葉拉到了自己腿上, 抱住了葉的柳腰…
葉輕撫著葉王劉海的髮絲…絲絲細膩, 這觸感…不禁讓她想起了什麼…

「葉王,帶我回家。」葉又重複一便,但語調中沒有深情。
葉王心疼的看著葉, 原來一切的一切…從葉跌落到馬路那一刻, 都無法回到從前…所以, 心上的疤痕自然是無人能治療…

失憶這一回事…往往最心疼的…是家人

亦是

戀人!

「我去問問看醫生…」葉王起了身,示意葉在外面等…
心中不停的喃喃著

『我只是你的哥哥…』

只要…我盡到保護你的認就好, 要不然…我什麼都不是, 當你哥哥的資格都沒有…

葉望著走近房內的葉王, 他輕巧的關上了門…
葉茫然,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是, 很努力的回憶起…

-------摩天輪…車子的喇叭聲…笑聲…

還有…


葉撫著自己的唇, 依稀還可以感覺的到溫熱…
----但, 到底是誰?!

『我似乎忘了重要的東西』

但是, 想不起來。

所以,乾脆忘了吧…

*********************************************************************
「醫生,照葉現在這個狀況…可以回家修養嗎?」葉王看剛才葉所躺的被褥…那被褥的縐摺…似自己的心…

--------是哀傷的…

原來, 幸福不一定是長久…那天邊的人,是這樣說故事的…
總有一天,它的結局是好是壞…連天神都無法決定…但遺留下來的…除了月夜還有什麼?!葉王會肯定的望著蒼穹,大叫著『神啊 ---你忘了還有愛這回事!』

原來,一切都是神的錯。

只有這一點,我直得欣慰。

「關於葉的病情,其實主要是頭部受到撞擊…除了記憶之外,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只要常常回醫院來追蹤就可以了…。」醫生看著病例版, 迅速的書寫…似疾風那樣快…

「那…葉可以回學校嗎?!」這次換畢莉卡接腔…她也希望,一切回到從前。
「基本上,不要受到太大的刺激就行了…」醫生用餘光瞄葉王…
他心不在焉…

葉王獨自走出了病房,看見了葉仍然呆坐在等候椅上…神情茫然…
-----葉,這表情並不屬於你。

「我們回家吧。」葉王拉起了葉,那體溫更是讓人受不了。葉王沒有免疫。
「哥哥,要帶我回家?」葉喃喃的語無倫次,只是忘了…卻似智力退化的三歲小孩。

「對,帶你回家。」葉王對葉露出安心的神色。

光源的背面,就是會攏照著黑影…
安心的被面,悲働也會在蠢蠢欲動…

難道,愛一個人的心也是這樣?!

葉王拉著葉的小手,走出了醫院…

回家。

那曾經滿是你回憶、讓我痛苦的家。

輕搖了搖頭。

既然你忘了,我也想要忘卻。

當一個哥哥…




『只要讓我守護妳就好。』

-------------------------------------------------------------------------------

我好久沒講話了…其實到後來劇情和我想
的不太一樣, 反正…管他的…嘿嘿!下禮拜
二開始我就不能上線了…要到5/6…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