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0:25: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ss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現在這種班級
其實很平淡
雖說互動良好
卻沒有什麼熟的同學
應該說他們只是同學而不是朋友
因此平常嘻笑怒罵之中卻多了點空虛感

當然唯一讓我不爽的是坐我右邊的醜八怪
算了牠令我無言
不想再講...

接下來就是感傷處了
我之前跟他算蠻要好
而且現在也同班
只是現在他跟其他人相處非常融洽
再加上他認為我長的非常醜看不起我而我也自認比不上他的狀況下
我們就此漸行漸遠...
而他對我做的批評讓我的打擊也很大
表面上雖然笑笑的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好想哭 真的

台長: 過客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orst in school
此分類上一篇:Cr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