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2:27: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陪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來就載大炳去考試...

遇到以前ㄉ同學000...

一些重考ㄉ...

還有老師...<其實我跟老師都是不合ㄉ....>

結果...他ㄇ去考試....

我一ㄍ人無聊在南工....當義務警衛....

一值在南工亂逛....

好累押....又好熱...

他ㄇ終於考完第一節ㄌ....

糖果...大炳之前喜歡ㄉ女生...

叫我去買早餐給他吃....

我叫大炳去...

她硬是要我去...我可不是凱子 ...

靠...不買...居然詛咒我說騎車會ㄌㄟˊ慘....

別以為你有幾分姿色就這ㄇ搖擺.....

無緣無故被被唸....

要不是給大炳面子 ....哼

我ㄉ麻吉好友細罐a....call me

要我去女技找她...

這時候大炳就開始表現他ㄉ摳ㄌ....

好辣你去八...本來想說中午請你吃飯ㄉ....媽ㄉ...

真會找機會阿....下次一定讓你跟粉鳥一起睡...哼

第一次去女技....

還遇到好多好多朋友押....

有胖胖.江培滋.俊雄.小育.大光....但沒看到林紋鳳....可惜

哇靠...

真是好多美女押....

不過我也不遜....還滿多女生再看我ㄉ...<自我幻想>

哈哈哈....

我可是庄腳ㄉ達人內....

台長: a y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