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2:03: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摳門.有義氣.就機車ㄟ...好友大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星期六帶大炳去黃金海岸...

去海邊散心...<這是我常作ㄉ事...>

But

大炳說...妳根本就是帶我來刺激我ㄉ麻

才不是咧...

他不懂...

來海邊可以做很多事ㄉ...

那晚ㄉ月亮很美....

但我ㄉ手機太爛...拍ㄉ不好看...但真ㄉ很美...

晚上大炳睡我家....

那晚ㄉ及時通....我都沒打到...

都是他代替我在跟我朋友聊天ㄉ...

兩ㄍ大男生躺在一張雙人床...是有點那ㄇ怪...

聊ㄌ一些他想要追ㄉ女生...

我....居然會...長篇大論ㄉ跟他講說該怎ㄇ追那ㄍ女生....

哎呀....

自己都搞不定ㄌ...卻還可以說出那ㄇ多ㄉ心得...

真是ㄉ...







台長: a y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