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22:47: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馬戲團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平淡而慵懶的星期日下午,MSN Messager那端傳來木下的msg。
「溫哥華昨天有下雪囉!妳趕快回來看啊....」

在這半年裡唯一讓我動心的男生這樣對我說,恨不得馬上有任意門能瞬間相見。

你窗前那片亮綠色的高爾夫球場,是不是閃著銀色的光芒?
(你說比起小白球,你還是喜歡九號球。)

茶几上擺著的你愛喝的雪碧也換成了你媽媽從老家寄來的煎茶吧?
(你說你還是喜歡有朋友,夏天一起喝冰涼涼的雪碧,冬天一起喝熱呼呼的煎茶。)

你還會去那家香港人開的BUBBLE TEA SHOP嗎?那天你提議翹課搭B-LINE冒險的終點站。
(你說你永遠不會忘記我的,我是你最喜歡的台灣朋友....)

我想念你那自然又溫暖的擁抱,想念你用力糾正我破日文的認真神情。

我又要去加拿大了,可是在我抵達前你已將離開。正如同兩個多月前,我離開溫哥華之後的一天,你才結束在日本的渡假而回到我們相遇的城市..

我們會再見面嗎?希望有那麼一天。我一定要去看那為人們帶來無限歡樂的Kinoshita Circus!!

就這樣,輕輕地,說了Hello又道離別.. 你說,我們都是怕寂寞的人....

台長: 小女王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