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18:21:37|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福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又是玩水的季節了,

本來想去墾丁,但是因為太遠而作罷,

最後就找了福隆旁邊的福容飯店,規劃21夜行,

 


訂了10人的獨棟別墅,

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是大家好不容易喬出時間來,

就給它花下去啦!

而且最近福隆剛好有沙雕展,也可以順便看看,

朋友說福隆附近有家海產店不錯吃,

就先殺過去祭祭五臟廟,

 

 

 


 

 

個人覺得東西是不難吃,但是價格偏貴,

到了飯店後,大家就各自散開,忙著看這獨棟別墅有什麼特別,

我只能說,沒什麼特別的,比較特別的是廁所都沒有門鎖

所以很容易就被看光光,

 

 


看完房間就來去海邊走走啦,

話說現在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啊~

讓你可以輕鬆掌握天氣預報與紫外線指數,

出門前只要打開「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就可以了

 




它有紫外線預報: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防曬計算機:共有九種戶外活動可選擇,根據地區天氣及紫外線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天氣還不錯,降雨率是0,紫外線強度是中量級,建議使用SPF30的防曬產品,

去之前要先來做個防曬工作,

我非常喜歡用噴的防曬產品,因為噴的質地通常都會像水一樣,

所以不會像許多防曬會乾到咬手,

而且用噴的面積比較廣,

剛好妮維雅有出了一款輕感隱形防曬噴露SPF30PA++

 

 


它是身體專用的,有UVA+UVB防護,輕薄水樣質感,清爽保濕不黏膩泛白,

重點是防水性強!剛好適合玩水用

使用前要搖一搖,瓶身還用成曲線型的,這樣還滿好拿穩的,

噴起來像是化妝水一樣,瞬間會冰冰涼涼的,不過還是需要用手抹勻,

 

 

使用前

 


 


使用後



香味有點重,好處是不用再擦香水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它的香味,擦完防曬就可以來去玩水了




旁邊還有沙雕可以看,雖然沙雕展每年都會有,

但是今年還是我第一次來看,

看了之後覺得為什麼沙子可以都不會飛走呢?

應該是有特殊的黏著劑吧~~~

最邊邊還有小小的造型沙雕,不過因為看起來不是很特別,

我就沒有拍照了,

只有拍一些我覺得很特別的^^

 





現在買妮維雅產品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http://www.niveasun.com.tw/

台長: s2888016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