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4 19:01:14|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蘭eva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非常注重臉的保養,
但是夏天到了之後,身上都會穿得少少的,
這時,手腳的保養更是不可缺少的!
尤其腳!

腳跟往往是多數人忽略保溼的部位,
有時會不小心看到龜裂的腳底,
這真的非常不ok!
所以每次夏天的時候,我都會固定去美容我的手和腳,
但是這次介紹的產品,可以讓我省下不少錢^^
那就是--「波蘭eva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

   

波蘭原裝進口 百年護膚品牌
*深層修護足部龜裂,滋養粗糙肌膚
*軟化老廢角質,滋潤修護乾燥雙腳
*天然植物萃取淡雅清香
*強效保濕,深層修護不油膩

功效:富含保濕及滋潤多重配方,有效修護足部肌膚,讓足部肌膚回復平滑柔嫩,特別推薦給有足部龜裂困擾的人

主成份:甘油、亞麻籽油、葡萄籽萃取、尿囊素、維生素C、維生素E等

獨家植物配方,亞麻籽萃取成分,富含維生素A、尿囊素、尿素等,豐富的滋潤和保濕,
有效改善腳跟龜裂與雙腳乾燥、粗糙現象。每天使用,足部肌膚光滑柔嫩不易粗糙! 
親膚性尿素成分,及具滋潤的維生素A、C、E和甘油,軟化老廢角質,呵護潤澤,
讓足部恢復果凍般細緻觸感! 

特別成分
◆亞麻籽萃取"嚴選成分 舒敏推薦"
亞麻籽特性具舒緩功能,含有維生素A及其它保護性物質,
特別針對敏感性肌膚做滋潤調理,強化肌膚表皮,有效安撫肌膚。
另外可以防止肌膚黯沉,重新擁有平滑細緻的膚質,保有健康穩定的膚況。


簡單的足部保養使用步驟如以下:

Step1: 先軟化角質
Step2: 再使用波蘭eva足部滋養修護霜
Step3: 洗澡後可加強保濕保養,可維持角質滋潤。

厚敷塗抹後最好用保鮮膜包覆雙足並穿上襪子,六到八小時,
效果更佳。






我會在洗完澡後,再擦上足部滋養修護霜,再穿上襪子,
它的質地不會很油,但是很保溼,
白色乳霜狀,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擦上去也很好推開,有滋潤的感覺,
踩在地上不會有黏住的感覺,
擦在腳上,像是有一層保護膜,
本來腳上會有很明顯的白色紋路,
但是使用之後,腳底的粗糙感不見了,
還多了滑嫩的感覺

小包裝方便攜帶,就算是出國還是出差都可以帶著走!

使用前






使用後



試用了一個禮拜之後,腳底的粗糙感不見了,
也變得細緻許多了,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


※北衛粧廣字第10305212號
※波蘭eva目前只在momo、gohappy、eva官網http://www.jisenclub.com.tw/ 銷售,
記得先搜尋eva就可以囉!
※eva官網購物優惠活動:
即日起~至11/30前,於eva官網http://www.jisenclub.com.tw/
訂購單品任一品項,加購任選單品第二件半價(活動不含組合商品)

台長: s2888016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