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5:59:56|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alima pure絲緞粉底+粉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選的色號是Warm 0最淡 暖色

收到時只有一個感想怎麼那麼少

夠我一整臉用嗎?? 

 

拿個5元硬幣來比比,剛剛好~

 

 

而內容物的容量大概只有1/4

後來搖一搖,居然發現裡面有根毛

 

 

 

那我到底要不要用呢?

希望大家留言告訴我一下吧

粉撲就不錯了,摸起來還滿柔軟的~

 

 

有附個粉套,

還好粉撲沒有跟粉底一樣大小

 

最後我還是使用它了...因為要交心得...

我本來以為這會像是蜜粉一般...

結果不是...

害我沾了一堆撲在臉上後,都沒辦法推勻...

我趕快用蜜粉來補救,這才解決危機...

因為趕著上班,只好就頂著不均勻的妝上班去了...

快到中午時,因為出油,妝感變得比較好一些些了

第一次這麼感謝出油...

遮瑕的效果還不錯,出油量也不會很多,

不知是我的手殘還是怎樣,

怎麼都沒辦法推勻它...

怎麼看都還是有一塊白的地方...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用蜜粉比較習慣點...

 

商品說明:

礦物質粉底擁有良好的遮瑕效果,

且輕薄持久不厚重,

讓您的肌膚光澤完美自然的呈現。

成分中二氧化鈦和氧化鋅提供天然防曬,

並且抗炎抗菌,而雲母的微妙反射性,

將您肌膚的缺點減少到最少。

 

商品網址:

http://www.alimapure.com.tw/shopprd.asp?sid=10&sel_classb=4&page=1

台長: s2888016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