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3 23:57:48|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正是肌膚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季節!
每次夏天一到,我的毛孔又會出來見客了,
而且是連化妝也遮不住的...
 
這次試用的是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
多元複合水果酸(甘蔗、蘋果 柑橘、檸檬. 油茶葉)
搭配南瓜酵素與杏仁酸,
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
搭配EVERMAT草本控油精萃,富含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精華,
及來自橄欖葉的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
可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擁有柔滑美肌,
保濕控油管齊下的方式,全面細緻緊實肌膚,
使肌膚水嫩細緻且不泛油光。



看網頁介紹說,
有經15位受測者連續使用『FORTE毛孔緊緻精華』四週後:
毛孔有效改善20.67%(有效改善人數100%)
肌膚細緻度有效改善23.16%(有效改善人數93%)
讓我心動了,真的能改善毛孔問題嗎?(我心理這麼想著)
我想,受測者都說有效了,那我就來用看看吧,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的毛孔吧




瓶口是我很喜歡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使用,
也可以控制擠出來的量,按壓2下就可以了~
它的質地是透明露狀,流動性非常的好,非常水潤,
而且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了,
擦上去有滑滑的感覺,觸感很水嫩,
流動性非常的好,擦在臉上一點也不會拉扯到肌膚,
稍微的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吸收後不會覺得黏膩,滋潤又滿清爽的,
很適合夏天或是油性肌膚的水水使用喔!!

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了,
但還是看得到,不過臉上的出油狀況有大幅的減少了,
上妝後不會一下子就滿臉油光了,
而且摸起來感覺不會粗糙,
肌膚狀況有變好喔!!


台長: s2888016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