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0:24:59|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民訓練-心得報告
快接近公民訓練的那幾天,大家非常的興奮非常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可是我卻不怎麼期待以及興奮 
公民訓練的那一天到來了,穿上迷彩服,準備要去學校集合了,我想大家應該很期待吧!一到學校,看到彷彿看到好多阿兵哥跟阿兵妹!畫面非常的好笑,很妙!大家好像都非常的期待這次的戶外教學,一集合就有人遲到,就因為那某幾位遲到的同學,拖了我們的時間,害我們曬了太陽,感覺真差,後來等大家到齊了!準備出發囉!!一抵達目的地,一下車,不是好的開始,是惡夢的開始…噢,,,HELP~~~媽阿!!好想回家阿~~! 一下車,就抱頭蹲跳50下…又跑了一大圈,又來個50下(印象中是50下沒錯)!
一開始就來個什麼,魔鬼訓練,真是好想回家~~~~而且第一天又要我們大吼…痾!損害我的喉嚨阿~~一開始交我們攀岩~剛開始我還漫興奮~後來曬太陽曬累了~玩什麼都沒有什麼動力!!到了中午~快俄扁了…竟然是給我們吃便當又做著吃~真像難民阿~~到了晚上………又餓了~終於到餐廳吃飯…痾~~我的天…菜色濫到讓人吃不下..可是不吃不行阿~~都繳了錢~~還是把他吃完了 最後營火晚會~沒力了~不過還是有人很high~跟是佩服她們阿~~ !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非常感動~終於要回家了~~不過在還沒離開那園區裡面 ~~還是得接受那邊教官的折磨阿~~~ 呵呵 到了最後~~才發現~帶我們這個中隊的教官~隊我們很好~沒有像其他中隊的教官~~非常的操~~! 呵呵 ~~ 摁摁摁~~那兩天雖然很折磨

台長: 不懂什麼是微笑,佐 ²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