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1:33:26|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__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多~

我媽突然說:妹個~跟我們一起回去 (妹個是我的小名)
我說:媽~我想當阿宅
我哥就說:阿公家妮就不想回去
我心想:好啦~回去就回去嘛 兇什麼阿

就開著我們家的小紅回阿公家了~

我們因為走山路
所以難免會看到墳墓
這時候..我的眼角就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
我在這裡我承認我是個白痴
我這個白痴就然回頭看= =
我想請問一下:夜深了,誰會穿著藍色的壽服站在墳墓上
我心裡毛起來了!
心裏os:靠~著腰勒 我是看到什麼?!0.0"

總算到阿公家了~
狗狗又開始汪汪叫了!
我就出去 我就說:噓~會把阿公吵醒啦
牠就安靜了
我哥說:牠聽的懂喔?!
我說:當然~

之後進到屋裡去...
ㄚ公就突然站在門口
嚇我一大跳
跟ㄚ公聊一下後~
就去睡覺嚕!

早上十點多
我聽到:尼都不知道喔~妹個現在寫那什麼作文和論文都比我厲害~
眼睛睜開
原來是媽咪在跟姑姑講電話啦
我心想:我哪時寫過論文了ㄚ?! 『厲害』?! 很多人都比我強耶!
例如:楓剎.野貓...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媽咪
媽~早餐勒?(我沒有早餐我活不下去)
媽就說:在桌上~
吃著~吃著~
我就出去看一下狗狗
ㄚ~小黑怎麼變小黃啦???
我趕快跑去問ㄚ公
我呼喊著:ㄚ公!ㄚ公!小黑怎麼變黃色啦?!
ㄚ公說:沒有啦~小黑被某戶人家用農藥毒死了 小黃是別人送來的
我說:夭壽唷~誰這麼缺德
五分鐘過去了~小黑話題結束後..
換我牙齒的問題
我就說啦:ㄚ公,我要去用牙齒妮要出多少
ㄚ公就說:一萬
我心裡os:ㄚ公,郎佳吼!!
其實跟ㄚ公對話非常累人 全程必須 "工台亦"(說台語)

中午十二點到了!
媽咪說:吃飯嚕~
我就跑ㄚ跑ㄚ~跑到廚房
就跟媽咪說:媽我還不餓,我可以去冰箱拿汽水嗎?!
媽就說:尼竟然不吃...
我心裡飄出了一句話:我不吃很稀奇喔= =

大家吃完後,ㄚ公&哥哥就先出門了
我跟媽咪就看著電視
看完後,媽去廚房,尖叫了一聲,我想說又看到昆蟲嚕?!

(我阿公家被我稱昆蟲館)
因為...阿公家可以看到...P.S在吃飯的,先別吃,或者選擇不要看
看到..蚊子.蒼蠅.蜘蛛 這些都還是小意思 有時候好運還可以看到
蟾蜍.青蛙.蛇&一些機哩巴拉的昆蟲

回到正題~
我跑ㄚ跑ㄚ跑 跑到廚房
咳!咳!咳!媽~有人放炸彈喔!怎麼這麼多煙
媽媽說:我剛剛在熱鍋 我忘記了 鍋子燒起來了
我說:媽~幸好ㄚ公不在,免得尼又會被阿公罵!!

到了一點...準備要去表哥家
去表哥家就一直狂玩唯舞..好玩

之後就..這樣...

台長: 布娃娃˙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 布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嘻_:D__去寶貝媽咪家~
此分類上一篇:從未公開過的___自拍照

↗ 由隱婷罪﹏小飛↙
哈哈 去那感覺很好玩吼~

很好呀 阿宅親近大自然

難得一件捏>XD< 我也是

哈哈~
2008-07-17 22:57:22
版主回應
還..滿無聊的~~

尼也是?
2008-07-17 23:26:15
〝御 ♀ 匠°╮
喝喝 ..

透透氣步錯啦 ..
2008-07-18 11:29:11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8-07-18 14:3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