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1:59:07| 人氣5,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뉴스 ] 李敏貞顛覆《花樣男子》具俊表未婚妻形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敏貞在結束KBS2電視台迷你連續劇《花樣男子》的拍攝後日益忙碌起來,主要是為了突破“具俊杓未婚妻”夏在京的形象,重新樹立“演員李敏貞”形象。


李敏貞選擇的下一部作品是以日本小說原形改編的電影《白夜行》,在這部電影裏她將挑戰演技大變身。


“《花樣男子》拍攝完的二天之後我就開始了新片的彩排。(我一直很忙,)現在都記不起4、5月份是怎麽過去的了,前不久和朋友去了趟濟州島,算是給自己加油了。我會努力堅持的。(微笑)”


在《白夜行》中,李敏貞將與韓石圭、孫藝珍和高修等頂級明星共同出演。


“我出演的李詩瑩(音)是大企業裏的一名秘書室室長。她忠實於自己份內的工作,與靈活的夏才靜形象大不一樣,非常的固執、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而且還要揭露主角們的秘密,基本上沒有笑容。為挖掘真相到處奔走,是個非常忙碌的角色。”

 

今年下半年,李敏貞的日程中,除了《白夜行》之外,還有電影《尋找大象》的首映式。最近又被選為國際手機品牌索尼愛立信的大中華區模特和SK電信的CF模特,她還試圖向新一代CF之星的位置挑戰。


“我不久前曾做過愛心消費運動GOOD BUY的形象大使。那之前一天的彩排結束的很晚,早上起來發現全身都腫了,結果(愛心消費活動之後的)第二天上網看了下帖子嚇了一跳。很多人懷疑我曾經整容,還說‘李敏貞最近發胖是肉毒素所致’。即使如此,一想到他們是關心我,我還是覺得很感謝。”


李敏貞不是一夜成名的灰姑娘。她想做電影演技指導師,曾就讀於成均館大學的演技藝術學專業,參加話劇《陌生人》、《出租車司機》的演出改變了她的發展方向,開始做起了演員。


“與站在舞台上演話劇相比,我更害怕在鏡頭前彩排。無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留下來的永遠是影像,自己的演技連自己都不滿意,一想到要把這些呈給幾萬名觀眾就覺得眩暈,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演電視劇和電影。”


李敏貞一直都了解自己演技方面的不足,最近她準備挑戰一個新的角色。


“我想演金南珠前輩演過的《賢內助女王》裏的那個喜劇角色。能給人們帶去快樂是多好的祝福啊。其實我在朋友或者親近的人們中間,總能營造輕松愉快的氛圍。我想成為給觀眾帶來快樂的演員。”

台長: AV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