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20:19:19|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男人們最近的一堆雜誌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東方神起的暗號是SECERT CODE的意思?? 台灣翻成啥神起密碼的咧




鄭允浩這張怎麼好想逆生長了 = =

不過之前好多日雜的圖我都不喜歡 XDD


這次SURVIVOR的小卡是昌珉   哈哈哈哈 XDD

종아해♥



 

 


 


在中很暴露。

 

話說我最近覺得在中和昌珉好帥 =  v  =

可能是三巡鄭允浩給我的衝擊太大 哈哈哈哈

我是在中的嘴唇控 !!!!  XDD

ALWAYS  看起來很好啵。    


我不喜歡鄭允浩這個頭  = _ = 


有天的頭髮又很鳥 =   = 












 




 

 

 

 

哈哈哈哈   

圖很亂 =    = 

 

 


 

台長: AV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