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18:31:2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像健達出奇蛋的fu

前幾天
智光來個安檢
真是嚇死了大家

這種安檢法 我真是沒見過 哈哈
我還被男儀隊阻攔

我往左被擋
他:走旁邊
我往右又被擋
我:要走那邊
他:旁邊
我愣了一下: 旁邊是哪邊
他:去那邊排隊 要安檢
我:哦0.0

一走去
哇嗚 看到大家 哈哈 大家都再藏手機
我也藏起來結果沒被她蒐到 真瞎
讓我手機關機了一整天!


關於軍歌
我目前好像是暫代指揮
這責任好大 阿娘唯
前幾天看到二濟示範 扯
好整齊好#@$^@!#&@ 嚇死我們大家
真怕我們第二名沒了
大家加油 也要把學姐拉回來
做實質的給她看!

星期五
跟可愛女孩們去菜市場 他們買好多吃的
還去了一家隱藏版麵包店! 還不錯吃*0*
搭完262阿妃先回家了
接著跟柳橙去搭275
我們從南華路口走走走到快南山
沒想到真的這麼近.
我跟柳橙聊好久 哈哈
還聊了一堆南山話題 噓;)

班上狀況也開始漸漸越來越好
我知道我們願班女孩都很棒
加油YA

體育課跟女孩們都聊的好開心
才知道原來保養皮膚 消豆豆有這麼多辦法
大創美華泰真是女人的天下 哈

最近跟ㄐㄐ要想新招
我們總不能只用popin+lockin的兩個動作闖天下
新招快被我們發覺吧 (亂跳中

星期三
酷斯拉&陶生日 真開心
嘿批波斯ㄉㄟ 阿阿阿 嘿嘿嘿 !@#&@!#&
下次有$再跟你們去逛街;)

下禮拜我粉絲說要請我吃麥當勞
好爽哦 真希望不是說心酸的哦!
他:你才我粉絲
我:那所以你是我偶像嗎
他:對阿
我:嘔吐的對象嗎 哈哈哈
他說我很白目 哈哈B-)


* 李坤彥最近在麥當勞上班 最近聚會只剩我跟密秀 阿輝最近比我還情傷
三人擴音講電話聊天研究討論 真的好HIGH 電話費又要爆掉了....

*
餐飲科有時候真的很辛苦
還要巴結氣質美女 叫老大 哈哈哈




我要拼第五名給我阿公看
加油 GO


臨時抱佛腳..



文章有點亂 哈Bye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囉智光 |
此分類下一篇:God
此分類上一篇:聚會都在麥當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