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7:55:5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都在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的聚會小組都轉移在麥當勞
223阿姨都說叫我們別在失蹤了 哈

李昆彥也在麥當勞 哈
星期四去找李昆彥他一直再搬貨
要等他下班 後來也約了密秀來

後來我一直吵的說要吃麥脆雞
密秀就說他想起來了一件事
就是我之前跟他講過說我夢到我在麥當勞跟他吵要吃麥脆雞
然後李昆彥再在麥當勞工作的事 哈

我就說我會做預知夢吧*0*
雖然我都沒印象 哈哈


星期五去找李佳臻
原來他唬爛我 哈哈*0*
發Q~~~~~
她的海山同學都還不錯囉YA
他們都以為我們再吵架 哈哈

晚上還有跟聚會小組聚會!
我跟密秀孩在公園那邊玩 哈哈
學國中生放音樂
在那邊跳操 老人都看到好開心狂笑
還有在那邊1.2 1.2結果被國小小朋友說我們在演新兵日記!

還有遇到莊婷婷XD 跟 宛以 小妹;)
而且我手機零件掉了 掉在海山站.
嗚 那是很重要的零件

在學校星期五是我們第一次的便服日 大家都好開心 哈
我跟ㄐㄐ還剛好穿了 喔star跟白star

星期四中餐囉
楊雅婷好像已經接受我叫他老大了 哈哈
我們第一組也跟著我開始叫他老大 哈

星期二教師節
也很精彩囉
餐服課穿褲子大家都開心囉
早上的活動也很棒哈
只是大家都不HIGH
我還大比ROCK的手勢!!!!!!!!!!!!!


星期四放學
還有跟宛育去吃布朗沃囉
他星期三他說他有嚇到
說我怎麼會突然約他

會連絡就要約;)
還有很多人要約!! 等我CaLL

前幾天大甫先生還說
想要摸他的車的話要100 阿宏說的
阿宏說要摸他的的話要1000 真是貴鬆鬆XD

1.2.3放學都跟筱鈞還有湘菱放學囉
只能說我們在公車上真是有夠吵!!!
哈哈

這篇打的好亂
先這樣囉
Bye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囉智光 |
此分類下一篇:驚奇
此分類上一篇:訓練告一段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